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1-08-15(Mon)

響洛-玩水乘涼

囧,最近沒像去年那樣迷妖尾,畫出來就感覺也不同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哎呀~~
本來是想畫張眼的,但畫了後又感覺怪怪,不知焦點在哪,就乾脆讓他們通通都閉眼!

夏天、泳褲都有了,哈哈~~~
Photobucket
2011-07-04(Mon)

洛奇 手半掩臉

洛奇其實也很適合當執事的說!

因為最近在看我的帥管家這一年多前的日劇,總覺得只要是帥哥就超適合穿上那種男執事裝啊,啊啊~~~我也想要有一個又高又帥又萌的男執事啦~~

上次和高中朋友到Gloria那用餐,有碰到一位名叫 空 的執事,是那一場最沉穩最會掌握全場氣氛且長相很中意的執事吧?其他的大多會驚恐的說:大小姐好奇怪!然後就奔走了.......$#!$!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要再去一次!至少那的鬆餅還是可以吃的範圍之內,冰淇淋可以refill一次,不過有低消,且得提早預約@@以及......還有很多穿得像小公主少女的客人是怎樣?害我覺得我是去鬧場的,即使我真的是半鬧場性質,一直問他們公館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夜店= =||||

離題了,總之這張洛奇是在我半想著執事的情況下的產物~~

給二十幾歲的表弟強制做生日圖會不會很壞?XD

Photobucket
2010-12-29(Wed)

響洛2011年賀圖~

天啊,等到我發現時這週我才創作一張圖.........聖誕節加上表哥結婚感覺真的就好忙,明明我不是主角為什麼感覺這樣忙?

家人在家即使有空想做自己的事也困難,一下被叫去做這個一下又被問那個,零碎的時間在問完後也所剩無幾,哎......這次的跨年還是乖乖待在家吧,總覺得沒啥勁再去和大家擠這擠那,等到回家要搭車也恐怕兩三點才會到家,而玩樂的過程恐怕也僅僅和交通時數打平- -

看了些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不知是否真的可在現實中實現,再來試試看吧!不過有些事似乎是過去曾有利用過類似的原則實現?

總之接下來這張圖是響和洛奇的2011賀圖!......的q版背影XD因為不太想畫正面的,每次都用正面似乎沒啥感覺@@

Photobucket
2010-11-12(Fri)

響洛 泡澡

噗,的確是裸體的響洛........只是是Q版的XD|||還是沒真正找到靈感說...

不過在動畫版中的響是金髮的,我該照哪一版本好呢~~~@@

Photobucket
2010-10-17(Sun)

響x洛奇,萬聖節~

好久沒畫他們倆了,剛好月底就是萬聖節,就趁早畫了吧!一隻是惡魔一隻是狼人,那頭上的偽耳就直接當狼耳了,而且是隻橘色的狼人XDD

Photobucket

話說最近本來只是單純的在看五年前日劇電車男,無意中就被演女主角弟弟的速水重道給迷上了......本來只是覺得他很順眼,但再的發現好像在哪有見過,於是就尋找乎.....

然後!原來他以前就有演極道鮮師二,只是我沒記得名字!但那時在看極二就覺得這傢伙很帥了!只可惜當時注意力大多被赤西和龜梨給分散了......

並且.....他長得超像寵物的說- -身高外型整個就超像,都是一八幾然後瘦瘦的那類,臉型也是.......難怪我這樣覺他有親切感啊啊啊!不過速水重道有練身體,所以擁有肌肉身高又夠的他簡直太迷人了........

恰巧電車男這劇我突然在pps上找不到,就將他今年演的震撼鮮師給挖出來看,一天一集,邊做運動邊看,在看美男養眼的情況下,做運動一點也不累耶!

到時我再將其他他有演的戲也都抓出來看!還有零八被推薦的絕對彼氏也要挖來看!那時我為什麼不覺得他帥呢?真是怪哉~"~

他的名字實在太多種了,有速水直道、速水重道、還有速水茂虎道,是因為他本名是用日文平假名所以在翻中文時有多種譯名麼?

啊啊,看了後感覺心情大好........
2010-10-03(Sun)

洛奇和灰!

洛奇終於又在新的連載中出場了,這次不是一吹就飛的砲灰角色真是太開心了,是以和灰作參賽搭檔的身份耶!噢噢噢!而且還自己做了門可自由進出,你這星靈太自由了真的,一點也不會影響到嘛XDD

但我還是好好奇到底你倆是何時約定要一起參賽的,背後勢必有奸情!哼哼哼~~~

雖說再出場是短髮,不過也好啦,只要出場我就開心了,不是上次在異世界出場沒幾幕就掛的砲灰就好了..........這次要大大的風光一下才行啊!

c4c92b24.jpg picture by kotenka1984

2010-08-30(Mon)

響洛,牽手

很久沒畫這響x洛奇CP了~即使這只是我自己捏造出的,在原作中沒有XDD

Photobucket
2010-08-28(Sat)

響坐石板上

動作是參考日站的圖,自己想出動作太困難了,哎呀~~~
背景很混,直接上日站去找圖合進去XDDD素材什麼的真是好用啊

很久沒畫正常版的響‧雷提斯~~

Photobucket
2010-08-09(Mon)

響洛偵探版小漫

過了CWT25,終於可將在七月就畫好的小漫給貼出來囉!只是看了兩本自己有參與的插花稿,發現.....我線什麼都用的太細了,印出來成品超朦朧美啊啊啊!果然這就是有出過本和沒出過本的差別- -|||不過未來應該也不太可能有出本的機會,以我這樣懶散的個性.......雖說出出8P的小小本作紀念似乎也不錯,但又不賣錢的話,還要自己出資來印,又累又辛苦,最後畫圖的樂趣也會消失了.......

還是像現在一樣想畫啥就畫啥,想完成度高就高,想隨手亂畫就隨便塗鴉,好快樂啊~~~~反正不是靠這賺錢,只是下班休假的純興趣休閒,真是太讚了!

以下是我也不知怎畫出來的怪小漫 - -
Photobucket

這三人的髮型相似度太高了啦~~~~~~

2010-07-31(Sat)

響洛,夏日吃冰後續

這張圖已經畫好一週卻一直忘了貼上來.......是因為在FT論中看大家回帖說那冰實在很像有毒料理,於是就畫了這樣的後續小圖XDD

Photobucke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