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9-01-28(Wed)

新春岁末大问答

純粹只是懶了才只用對話形式寫寫....這種寫來快又不太用思考,達吃掉卡的等週六再說,現在寫不好集中,週四...看情況寫一下逆天,如果沒其他意外的話~等到這學期末回台玩又是三週多不能寫文了,雖說還滿久的啦...........@@||||

話說才六題就四千多字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新春岁末大问答●上>

贝吉特(以下简称贝特):哇哈哈!这次终於给我抢到一年一度最重要主持人的棒子了!(紧紧抓着麦克风狂笑)哼哼哼,你们这些人哦,真惨啊~~~都抢不过我贝吉特的!
悟吉塔(以下简称悟):不,你想太多了,这只是第一次举行不是啥一年一度的,而且纯粹只是有关於其他人的问题比较多,所以才选我们的。(将问题选单由上往下扫了一遍正经道

贝特:啥?你说读者说我太帅讲话太有影响力了所以推我来当主持人?谢谢谢谢~~~!
悟:…你这家伙根本就只会胡乱扭曲!别闹了,先让我讲解下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就是由我们访问系列文中的其他角色回答一些读者可能感到疑惑的问题。

贝特:或作者懒的写进文中解释直接要我们讲的东西对吧?哎呀呀呀~~~这作者好懒好懒啊~~
悟:你就不怕以後没戏份了吗?(冷看)那麽,开始第一题吧。咦…(裤子被拉了下,低头一看,是悟天和特南克斯)怎麽了?

特:因为读者反应贝吉特爸爸会将所有人的戏份都抢走,所以换我和悟天上来。
天:所以…要拜托悟吉塔爸爸带他走…@@!
悟:啊,那真是太好了,交给我吧。(微笑,转身对贝吉特说)刚刚梅达摩尔星人打电话说进了新的道具,问你想不想去看。
贝特:什麽?他们终於良心发现了?(刚好看到拿着麦克风的小特小天)哇哈哈哈!小鬼头你们也来了?那问问题这事就交给你们了,哎,也不是故意要将这麻烦给你们,只是…要从小培养未来才能出人头地见识大场面啊!我这是用心良苦啊!(语重心长拍小朋友的肩)所以…再见了!(瞬移离开
悟:幸好他是个笨蛋。(叹气)那交给你们了。
特&天:嗯!

於是接下来问题又由主持经验丰富的两个小赛亚人交手接棒。

特:咦?怎麽都没人?没人回答这活动怎麽继续下去啊??
天:(边跑边大叫)找到了找到了!他们都待在客厅那吃点心看电视!要我将爸爸们带进来还是我们过去???@@
特:…我们过去好了,这些大人真不合作啊…(摇头叹气,认命拿着问答卷和笔离开。

Read more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12 | 2009/01 | 0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