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9-03-30(Mon)

Hoffnung●1

和龍珠截然無關的文,心血來潮替TSA的大家寫的奇幻冒險系列文,不過極可能坑掉,哈哈哈!這個坑了我比較不會心痛,龍珠的那些文還要努力的填土!

等下中午就要搭車到機場囉,展開為期三週的台灣行!3.30-4.22!(美國日期)

不過,在出發前就惡夢到泣醒是怎樣?應該是要很開心才是啊!不管了~~~一定是睡前看太多滄月的文,懷疑她本身一定有問題,因為幾乎每一篇文都是悲文,她生活這樣悲哀嗎?
總之,大家三週後見!

<Hoffnung●1>

他们总算感受到何谓绝望,何谓绝境,何谓无法以一己之力改变现状的无力感。

“…为什麽…为什麽会这样…”少女沙哑的喉咙几乎喊不出声音,压抑的情绪,乾燥的空气,生死交加的生存边缘,同样话语,同样字句,重覆由乾燥破裂渗出血丝的唇溢出,喃喃念着。

漂亮大眼失去原有神采,无神望着前方人,雪纱华衣已不在,只有战斗逃亡产生的撕裂破碎和肮脏泥砂,以及同伴乾枯的血染成的暗红。沾在身上的血逐渐转凉,失去原有热度,明知无效却拚命摸着对方脸颊,希望能唤醒失去意志的骑士,她不停低呼他的名字,希冀奇迹发生。

然,无效,无论她小小双手再使劲的摇也无用,抱在怀中的人早已断气许久,走了。

不远处,瘦高男人站在陡崖上,双目茫然望着无尽的天,未止的血顺着剑柄流下,剑和地表相交的裂缝渐渐染上更深赤色。似是血照,天空颜色和大地相映,地上一片赤红,天上亦红的刺眼,只有一条模糊的地平线分开这血红炼狱。

“走了…都走了…”低道,似在诉说又似耳语,不知是和谁在对话,忽地瞳孔紧缩,唰地拔出深入地面的剑,高举,怒意泛上充血的瞳,对空怒吼“这到底算什麽!!”

这算什麽?只想体验一下冒险生活有错吗?
是谁?是谁泄露成立佣兵团之事?是谁偷改了内容?
是谁………
是谁……
是谁…
是谁!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2009-03-29(Sun)

小動物們許願~~

中間因為出去玩幾乎都沒怎作畫,總算在回台前一天畫好了.........

黑白稿就給狐作同人本的插花稿了XD然後因為看黑白很不爽於是又上了彩色版,好耗時間啊= =

小動物們許的願望多麼的天真,天真都根本是在浪費龍珠嘛!明明牠們要許的東西都是早就有了,可是還是想要許,然後珠子都放在大眼魚上XD那三隻還想要大眼魚的小貓啊,你們太浪費了!

龍珠嘛,就牠們的主人替牠們找好再給牠們玩囉XDDD

Photobucket
2009-03-27(Fri)

悟空打噴嚏、東西兄弟~

出去玩前更新一下之前畫的圖~~~

之前隨手塗鴉不小心就塗出的圖~正在打噴嚏的布羅卡卡~~~不對,應該是正在打噴嚏感冒的悟空和有些擔憂的布羅利XD

Photobucket

東倒西歪的東西兄弟= =呃呵呵.............路德的表情格外的尷尬,不知為啥XD

Photobucket

2009-03-25(Wed)

逆天●突发事件

差不多一個月沒更新這系列了,回台前硬是擠一篇看看~"~

另外,火烤狐要在四月出龍珠正常向的同人本本哦!不過她還沒弄廣告頁,只能先這樣的宣告著!@@

<逆天●突发事件>

“嗯…经过血液检验确定他的确是达列斯本人。卡卡罗特公爵您在这几张合约上签名就可以了,等五个工作日,您的亲王证明书和相关文件将会由专人送达您府上。”『咚咚咚!』盖上几个血红大印,负责此次亲王竞选测试的人员用笔在需要签名处圈起来,连同笔递给表情茫然的公爵。
“咦…就这样?”不对吧,印象中历来亲王不都还得经历各种可怕传统身心炼试,通过层层精神和肉体极限关卡才可获得血族至高无上的亲王头衔吗?何时衍变为签几个文件盖几个章就行的程序?“我不需要再通过其他炼试吗?”

不敢相信…得到过程有点太过顺利了。
文件上签下漂亮流畅的花体字,对於手中所拿一撕即碎的文件,卡卡罗特不认为能代表什麽。

“其实你早就已经被测试过了。”头也不抬,一一确认没有任何遗漏处,办事人员将签名文件放在一个用魔法封口的纸袋,丢入『待处理公文』箱中“之前你坐在会客室喝的茶水和饼乾,还有看的电视都是测试用具之一。”
“…不过是普通的点心和电视机不是吗…”蹙眉,那些物品和人界的有何不同…

“是你能力太超群了才会这麽说。”狡猾笑容一闪而逝,双手架着下巴笑道“能力不够门槛的在吃下後可是会立刻感受生不如死的痛苦呢~~~就像…在幼儿期被放到大太阳下连晒八小时外加圣水淋全身一样的痛苦吧…或许还要再乘上几倍~~”
“……”真的假的,他刚吃饼乾除了感到有些口乾不顺口,其馀啥也没感觉…“啊,那只有亲王候选者吃了才会出现反应吗?普通血族吃了也会有同样症状?”

“只要能力不到门槛的人在吃了或看了电视都会出现先前提及的现象,为什麽会问?”
“……呃…没事…”微微愣了下,摇摇头装没事。

刚刚达列斯那家伙可是连吃了很多饼还看电视狂笑…他的能力也超越亲王级的门槛了…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2009-03-24(Tue)

布羅利望遠處

本來還想加點東西,最後還是只畫了一隻布羅利就沒了~~~

抬頭不知在看什麼的羅利~~~

Photobucket

最近一直在看Heroes,太入迷的說~超能力果然大讚!
2009-03-23(Mon)

塞车?不,我们塞人!

之前和Jenia聊天聊到的點子,不過在寫時卻成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講啥的文,汗= =果然微燒狀態寫的東西還是很詭異的...

<塞车?不,我们塞人!>

当他发现时,已身在人来人往的百货公司之中,一群婆婆妈妈抢购当季打折商品的店家前。

这是哪…为什麽头一晕就来到这鬼地方??
来到陌生环境下意识超化,长发赛亚人高度警觉观望四周,找寻是否有他所熟识的人。

然,这样的警戒转头来回察看举动却吸引了人群,吸引本该眼中只顾采购最多最好折扣物的女士客人的注意,放下手中好不容易从他人手中快一步抢得商品,傻傻看着穿着打扮不属於这地方的人。

这里是啥地方…地球吗?贝吉特他们到哪了?不过是贝吉特要我玩奇怪的游戏,怎会突然来到这…现在该做什麽?
一个个疑问纷至沓来,雪片般想法差点将他给淹没,当他回神注意时,周身已被一群好奇心比猫更强女人们包围,用观看珍奇异兽态度看着他,顿时有种来到异世界被人当成动物关在园中欣赏的错觉。

…奇怪,现在女人身高都这样巨大吗?为什麽个个都比自己要高上许多…?
哎,不对…好像是…自己变小了?

“小朋友和家人迷失了吗?哎呀,真可怜!”探望观察动作被解读为找父母的意思。
“春天才到怎能和孩子穿这样少!哪家父母这样不关心孩子啊!啧啧!”抱着大袋战利品的女士皱皱秀气的眉,随手拿出件新购孩童衣物替裸上身的男孩穿上“来来,先穿上这吧!染上感冒就不好呢~~”

“……”成为众目睽睽焦点的男孩缓缓抬起双手,瞪视十秒,脸色一点一点暗沉下来。

真的变小了,和之前一样…

他终於理解为何所有人事物都显得无比巨大,以及面前如狼似虎争先恐後替自己买衣服或好吃点心的阿姨反应如此激动。
因为…
他,布罗利,不知又第几次不幸的变小孩了。

“贝吉特…”无力的说话声被高分贝妇人对话强压盖住,不久前和他玩怪游戏送他来这奇怪地方的合体赛亚人去哪了?还有,他为何会变小朋友?

“嗯嗯?大家都别吵了!看看这可爱孩子眉头都皱起来…一定是想睡了吧?来来,阿姨带你去我家睡吧~~~”装熟装得好像是亲生阿姨和侄子,牵起手欲往电扶梯离开。

在布罗利生出想逃开念头前,那手已被另一大叔重重拍下,反过来抱着男孩正经道。

“不不,他怎能交给你这来路不明的女人?还是随叔叔到附近的饭店休息下等你妈妈来接吧…”猥亵的笑容和诡异穿着,任白痴也看得出此人不正常。
“啊!你不是上次被通缉的恋童变态吗?警卫快抓住他啊!”忽有眼尖女士看出不对劲,大声急呼附近站岗警卫前来捕人。

“……##”随便怎麽样也好,布罗利只想身边吵闹不已的虫子快点消失,他最讨厌就是无谓的噪音,特别是高分贝的噪音攻击。

点点绿光凝聚手中,突然,潜意识某个难得良心出现制止,想起住在合体界时那几个赛亚人常说的话,不要随便滥杀无辜。

但,吵到我耳膜都快炸破的人也归在无辜人类之列吗…
暂时收回杀气,为谁可照顾变小赛亚人的大人们可曾知道,现在外表看似沉静的孩子脑中思考的却是杀与不杀的问题。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2009-03-22(Sun)

被發現了嗎- -

嚇到我了,為何會被發現呢,講話講到一半突然提到這樣的話題........然後就莫名被發現腐的身份(應該吧= =)

後來msn追問,原來只是他將我說的"然後"熱血的在夕陽下聽成"男男"熱血在夕陽下......呃,這是我還是他的問題呢XDDD那不就等於我已經不打自招了?!算了算了,好像也沒啥差別,而且學妹似乎也是 ...XD因為她提到說她朋友也有在畫網王的,講時表情還挺高興呢,嗯呵呵呵,腐女其實是滿天下的啊~~~~~

Photobucket

那天去海邊有去嚇海鳥呢,這是樂趣啊!

人家是浪漫的在海邊聽海的聲音吹海風散步,我和寵物是虎視耽耽看著海鳥然後一股作氣猛地往前衝驚起一片海鳥滿天飛!好有快感啊!(啥)這才是熱血的人生啊!我的喜好果然和正常人不同- -

Photobucket

希望等下可以寫文,昨天頭實在太暈到寫不出東西= =
2009-03-21(Sat)

Elynne~

昨天其實也沒玩啥怎感冒就加重成發燒呢,我就是得在期末考完發一次燒才行嗎= =去年也是這樣,一考完就發燒,悲哀啊~~~

丟一張替TSA朋友畫的圖~~~

Photobucket

然後再爬下去看看能否擠文,頭暈中~"~
2009-03-20(Fri)

海边海边

太久沒寫文了,就將前天去海邊玩的事給改編成文吧!

<海边海边>

“好!我们等下就去海边吧!”结束通话,达列斯腻在卡卡罗特身上懒道。
“什麽?现在?喂!你会不会太突然了点…”从和莴苣小小猫玩耍中回过神皱眉问“而且季节不太对吧…”

即便天气有些热,怎麽说也是才刚踏入春天领域未多久,距离适合水上运动焰阳高照的夏季还有数个月,正常人都不会选这时候前往的。

当然,达列斯一向不正常,所以,如此突发性决定发生他身上是合理的。

据他所言,他已和俱乐部及其他不知哪认识的好友讨论好待会儿的海边事宜,因此卡卡罗特只需瞬移将布罗利和悟空抓过来集合,带一些必备物品即可上路。

“好吧…那我去找他们了…”眼看对方兴高采烈模样,他不忍心扫他兴,叹口气,认命瞬移寻人。

然而,待他将带着背包或侧背包的两赛亚人回来时,计划再次变卦。

“哎呀,其他几个人忽然不去了耶…”当初有空的几位好友非常凑巧的有事无法前往,女生用特殊日子前来不克前往,男生说天气过冷不想受寒,又或是临时有重要亲戚拜访不得推托,一听就是藉口的烂理友纷纷祭出“总之…就我们四个人去吧!”
“……”

搞了半天,所谓的海边团体出游还是他们四位熟悉到无法再熟悉的四位赛亚人。
这和平常出去游玩有啥差别吗?

某达热爱体验地球人类出游开车兜风的兴趣再度燃起,又一次选择搭乘人类耗时耗力的交通工具汽车前往海边。为了路上不致於不熟路程迷路,达列斯舍弃开自己新买的第N辆全新银色跑车,选择和同事借辆配有卫星导航系统的普通车辆。

“只要有这个我们就不会迷路了!”路上男人信誓旦旦拍胸脯保证,而命运女神却故意嘲笑似在半路上给他出漏子,马上面临不得不使用GPS系统寻找正确路程的事件“嗯…这是哪?”
“你问我,我问谁…”苦笑,就连开车也相当苦手的金发赛亚人摇摇头道,他只会直接凭来人气息瞬间移动的技巧“後面两个也不用问了…”

“啊啊!没关系!本大爷肯定会找到出路的!”误信卫星导航系统数次,终於导回比较像是正常往海边驶向的大道上。可问题并未就此结束,仍接踵而至,似是没尽头的道路频频出现“哎…接下来再左转就行了吧!”
“哎?但我觉得好像要先右转一下再左转才会到…”出声阻止想左转的情人,差点撞上溜狗的妇人。

“为什麽??GPS上面写说要左转哟~~~”空出的右手在触碰式萤幕规划的路线表上问道。
“…因为…你自己看…”多说无益,双手扳过男人的脸从萤幕移开。
“噢…真的耶!不愧是我家哈尼!比起这死板板的电脑软体要冰雪聪明太多了~~~”极力称赞。

“…也就是说,达列斯你是个智障,借了一个用看就知道路线在哪却还会导到错误地区的垃圾…”後方腿太长坐姿难受的布罗利逮到机会不留情刺激。
“去去!这玩意超好用的!只是…只是本大爷还不太熟悉咧~~~”摆摆手不接受负面批评。

“但我们直接飞来更快啊!”安全带限制行动非常难受,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扭来扭去欲找出最舒适坐姿的悟空紧接帮腔“在上空看地上一清二楚,根本不需要坐在这挤得像沙丁鱼一样的车中…”
“罗嗦!小猫们根本不懂得男人的浪漫啊~~~~”
“藉口…”一语点破。

“去去,小猫们就是不懂得浪漫,哎哎,你们的人生都白活了~~~”感叹摇头,达列斯摇下车窗让海边独有带有淡淡海味的风顺着窗口吹进“哎~~这就是人—”

生字未完,莫名卷起的一阵风挟带大量沙粒卷入,唰,一车沙,而人也是满嘴满脸覆盖不具任何疗效的白沙面膜。

“呸呸呸!好端端怎就给本大爷吹起狂风啊!呸呸呸!”吐了半天一粒粒跑进嘴中的沙仍顽固不肯走,他的任性不止害自己,还害了借来的车也染了一身沙 “可恶!罗利小猫你就不会顺边帮本大爷用防护罩吗!偏心!”
“人的心本来就是偏的~~~”坏笑,天然的防护罩下意识替自己和悟空及卡卡罗特挡下强风海沙,独漏爱逞威风的达列斯“反正你也很喜欢海风不是吗?慢慢享受你男人的浪漫吧~~~”

“可恶啊!”怒吼,如今只能尽早找到停车位再处理身上沾黏的沙了。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2009-03-19(Thu)

318聖派翠克賽亞節!

最近真的玩瘋了= =週二其實就可將圖畫完卻跑去看heroes的超異能英雄影集,看了四集(差不多四小時)還欲罷不能啊啊!然後週三又臨時的和寵物及他的兩個朋友跑到Newport 海邊去玩一整天,也就沒畫了....

不行再瘋了= =至少今天我將圖畫完,然後下午決定要將去海邊玩的改編成文寫出來!這次去海邊有趣的事頗多的,雖說沒抓到快五年前去玩時的怪海蟲!只能說和不同的人去玩感覺徹底不同,也或許年紀關係,現在即使一點點小事小插曲我也覺得十分盡興,不似從前非得要非常非常刺激的事才會感到『噢!今天真好玩!』這樣的想法~~~

這圖是週二早上去上最後一堂大學課時得到的靈感,那天剛好是愛爾蘭的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然後還真的許多人都穿得一身綠到校呢!加上318賽亞人祭我一直沒想到主題,就索性採用這點子作為祭圖!即便....我圖是在節日之後才完成的,沒趕到時間= =

然而,我上網找了一大堆相關圖來看,那些圖配色真是綠得不得了!縱使這日是以鮮綠色為主題,但未免也太綠了吧!綠色算是我少用的配色之一...然為了響應主題,不免俗的加了許多鮮綠的元素。像是代表此日的綠色幸運草,讓兩隻小動物萵苣和小小卡尾巴綁上綠色的毈帶,萵苣頸上飾品也換成綠色,再讓悟空戴一個很怪的綠色帽帽XD羅利嘛...就超化一下,對應另一個重要元素金吧!這日子除了綠色外就是金色,於是就又綠又金XD噢!還有彩虹也不可少,右上角加一個代表夢想的彩虹~~他們嘛...就待在滿是啤酒的超大杯中,順便跳過畫身體的麻煩步驟,啊哈哈哈!但我不太想畫綠啤酒,那太綠了.........

萵苣和小小卡不知到哪找到這樣大的四葉幸運草來玩呢XDD

我想很少人會為這綠綠節畫圖的......@@

Photobucket
2009-03-17(Tue)

love forever,冰/島

達列卡卡~~~坐在椅子上也要相親相愛唷~~~

達:哈尼~~(手挽著腰
卡:那個,達列斯...
達:怎麼啦~(靠肩
卡:明明有兩張椅子為什麼你偏要跟我擠一張?
達:哈尼你好沒情調啊!(淚
卡:啊?(不解中

結果到後面又不浪漫了XD

Photobucket

小冰/島~~最近他們的經濟還沒回復,他還是處於重感冒狀態吧.....

Photobucket
2009-03-15(Sun)

一個人也很快樂的白色情人節

昨天畫完這圖後,發現超適合加上這些字啊!誰叫他是一個人也很快樂的基爾伯特呢XDDD

明明很難過還要強顏歡笑,就變成很詭異的表情了,一個人默默的喝酒吧XD||

雖說昨天是一個人過節,不過十三號星期五晚上已經和寵物還有僕人及學妹他們提前過了~~(這兩節日反差會不會太大了點...)所以玩得很開心哦~~~XD

Photobucket
2009-03-14(Sat)

美國白人好開放啊~~精力真多

美國白人好開放啊~~精力真多
雖然很想直接打我慣用的名詞,不過還是用名字打好了。

Mark和Dean還有學妹Samantha都是TSA台灣同學會的朋友,是最近認識常混在一塊的朋友們~~

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的。

昨天,我和Mark看完電影後就帶著他根本沒吃多少的爆米花還有飲料到Dean的宿舍去混,然後,那時他和學妹正在看海角七號,而他的白人室友和白人女友坐在另一邊床上。打聲招呼,我們也就不再理會他們,站著看影片(椅子不夠...)

看到最後,突然出現不明的舔吮聲,我們默默的往後一看,棉被已經拉起蓋住兩人身影了....但又不能表現很明顯,只能用尷尬的眼神互看,繼續將最後僅剩的海角七號看完。

看完,在那樣氣氛微妙的地方也無法吃飯,就到宿舍的讀書室去吃飯。半小時後,吃完了,當我們再回去拿學妹放在房中的東西時,裡邊實在是那個熱鬧啊,連綿不斷的女聲從裡邊傳出.....這種情況身為外人的我們哪敢進去啊!於是住在那身為室友的Dean小朋友便帶著尷尬進去拿東西了。

這還沒完。

我們送學妹回去,再開車回去又是快一小時的事了,當我們回到房間門口,那令人不臉紅心跳也難的聲音仍繼續著!天啊,白人你們太猛了,還在繼續啊?

虧Dean在路上還發短信問他啥時結束,那白人還回答我們回去應該他們就不在了...那為什麼我們站在門口還是聽到非常熱鬧的共鳴聲[em281]?

只好再到讀書室那玩了,在Mark和我待在那等待到快睡著時,Dean則去借牌,待他回來以表情動作生動敘說當時白人正一邊xxoo一邊和他正常對話訴說牌到底在哪的經過...

被人看到還能這般無所謂,即使室內有四個無關雜人還可玩的如此盡興,你們不臉紅我們都不好意思了啊啊~~~而且玩的還真久!

中間要去讀書室時還碰到正要洗澡只在腰間繫上浴巾的年輕白人,身材不錯哦~~~啊哈哈哈!

學校宿舍很有愛啊........

加一張示意圖,用龍珠角色代替~
卡=我(XDDDD
中間那隻飯=Dean
藍髮布拉=學妹samantha
旁邊布羅特=Mark
那一團棉被=不知多火熱的白人情侶

Photobucket
2009-03-12(Thu)

摘草莓後續,萵苣被拉尾

看起來好糙老的悟吉塔= =五官超怪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張算是接那採草莓的吧!因為Jenia說想要拉住跑掉萵苣的尾,就畫了張接續的!

是誰抓住牠的尾呢XD草莓都要掉光了,還哭了......

Photobucket
2009-03-11(Wed)

小動物採草莓唷~

小動物採草莓唷!

我懶得畫背景了,本來還想要一個個細畫,但實在太花時間了,還是草草帶過= =不過基本上當天去採時就是這個樣子~~

蘿蔔一採到大大的草莓就跑去給布羅利看了XDDD有好東西第一個給主人的小動物!然後小小卡跑時不小心踩到草莓,就噴汁了,噴到一旁正蹲下身摘的椰菜,只能嗷嗷叫的用爪遮臉XD|||萵苣只有尾巴出現,牠是邊跑邊掉草莓= =
Photobucket
2009-03-10(Tue)

四號小t給的點名問卷

我的桌面其實頗乾淨的..........

Photobucket

1.OS为:
Windows XP

2.这台是你个人电脑,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
我一個人用的

3.这张桌布是什么,从哪里获得的:
七龍珠的同人,自己畫的布羅卡卡和達列卡卡新年賀圖,還有隻阿貝在角落XD

4.更换桌布的频率高么:
不高,幾個月到半年換一次吧~

5.桌面上有几多个ICON:
三個的樣子,我常常清除。

6.最常用的ICON是哪个?列出软件的名称:
我喜歡從工作列那直接開啟。
SAI、Photoshop、Word、Winamp、QQ、MSN、PowerPoint、TT

7.为什么会常用那个ICON?:
SAI、Photoshop--畫圖和弄圖。
Word--打文和寫作業
Winamp--聽音樂
QQ、MSN--聊天,前者是網上認識的朋友為主,後者就是現實實體接觸的朋友和家人同學
PowerPoint--作業報告
TT--上網路

8.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右下角的icon我都喜歡隱藏,討厭太多東西

9.有为了填这份接力重整理下么:
啥?

10.最后传给5个人,想看看他们的桌面:
點名啊,大家太懶了就算了吧XD
2009-03-09(Mon)

Dean Dean你是個人才!

之前Dean一直說我沒幫他畫,這不就畫一張嗎,丁丁啊!


第一次畫天線腦殘寶寶= =不過扮演這角色的人實際上頗帥耶,google那照片不知可信否。
丁丁看到圖後很哀怨的大叫,說為什麼他的就是又瞇眼又吐舌,然後旁邊還有個天線寶寶在做早操............XD|||

沒辦法,寵物和僕人當然是有區分的!啊哈哈!還多畫個天線寶寶要知足了啦XDDD
Photobucket
2009-03-08(Sun)

复仇●番外下

<复仇●番外下>

男人身体热度加速裤子乾化速率,纤维中水份早已蒸发乾透,被达列斯健壮手臂轻轻抱住的悟空不时被经过的野生动物吸引注意力,一下和抱着松果抬起头来的松鼠打招呼,一下和飞到头上的漂亮五色长尾鸟玩耍。他的身子没有闲下的一刻,动来动去,於是,某人下体出现男人在兴奋时的正常反应。

只要不是怪物或长得太抱歉太可怕,在宇宙中闯荡的赛亚战士是男女不拘,凡漂亮可入眼的都喜欢,何况抱在怀中的是同族长得很不错又对口味的青年,本来就未刻意压制的欲望立刻自由地蓬勃发展,顶到前方玩心很重的悟空臀部上。

啊啊…卡卡罗特这小猫感觉真不错啊…等下要用哪一种方式玩呢?是最原始的基本式试探他的喜好,还是直接挑战最新研发出的技巧呢?
然而,满脑想着不良邪恶事物的达列斯没太多快乐的YY时间。

“啊!!!!”惨叫,响彻云霄的凄厉惨叫,男人抱着最重要传宗接代部份痛苦半跪地上,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疼痛得阖不上嘴,系在腰上的尾巴亦不受控制地爆毛垂放,该不会从此x无能了吧…“卡卡罗特…你在干嘛!”
“刚刚那个怪虫在哪!达列斯你有没看到啊?”狠狠往对方最脆弱部位踹了一脚的悟空疑惑道,不明白为何达列斯为什麽要很痛苦倒在地上,难不成…那虫子是他的宠物?“刚刚突然有个硬硬的虫子在我屁股那乱爬!所以我就想打死他…咦…你怎麽啦…?”

“你…”气得快吐血,这家伙是装傻还真不知道?但…他之前分明看到有个和卡卡罗特长得很相像的孩子,都有孩子了还不懂这是怎一回事吗?别开玩笑了!“你在唬弄本大爷还是真不知道?”
“什麽??”依旧不解“刚刚那个不是虫吗…”

“虫你个头!”快被气死了,原先已消退的疼痛感又如潮水涌上,这白痴踹得还真不留情,若没护甲减缓分散大半攻击力道,他,达列斯,以成为赛亚史上第一个被同族人一脚阉掉的男人“连每个男人都会有的正常现象都不知道吗!要不你怎和你女人生孩子的!”
“你在说什麽?…?我真的不懂啊…”没说谎,从小生活在深山连男女都分不清的他连床上夫妻间应尽义务也是在琪琪当夜手把手教导的,更可悲的是,在教完後他又没记性的抛诸脑後给忘了,幸而一次中奖,否则琪琪她真的快疯了。

…卡卡罗特不止头脑有点秀逗不懂得危险意识为何物,连生活这世上最有意思的事也不知…
看来,本大爷得亲自出马好好教导了。

“没关系,本大爷我会亲自一对一的真人教学,我保证你会学会的…”想到此,要害天杀般的疼痛似乎也好转许多,墨玉眼眸眯成邪恶一线,虽是教学,却是掩盖意味不明吃豆腐的假壳。
“噢!好啊!”傻呼呼答应,能学多点事物总是好的。

即便,悟空不知道他将学的是什麽。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2009-03-07(Sat)

Q版mark

又畫了張Q版的mark~~上次去打保齡球的聚餐他差不多穿這樣,鞋子我跳過了,照片中找不到可參考的|||

那衣服上像錢的金色部分其實是由小珠珠組成的,超級給他bling bling啊!@@

畫完後,某隻Dean丁丁看到大叫,說也要一張,好吧,我再幫你畫張丁丁是個人才的圖........XD||

Photobucket
2009-03-06(Fri)

布羅利軍裝

軍裝~~~我也不知為啥會出現這動作,應該是看了aph圖後的靈感吧!很明顯這衣是參考普憫的otz!
布羅利的上司是悟空吧XDDD!只要悟空一個命令,馬上去除所有的敵人!

空:啊.......但我只是想要吃的麵包罷了TAT不用殺人吧!
布:這是水槍。(紅顏料
達:啊啊啊!本大爺死了啊死了啊!(地上滾來滾去
卡:你夠了沒!

本來嚴肅的圖給搞笑了!@@

Photobucket
2009-03-05(Thu)

洗溝最高!

對空而言,只要不破壞就是最高的得分了吧!

Photobucket

我還是不會畫無線繪= =|||手上那是啥玩意啊XD|||

Photobucket
2009-03-04(Wed)

你还是多醉一点吧!

aym的指定文~~~呼!我已經完成 兩篇了!接下來構思Jenia的布羅卡卡文XD

<你还是多醉一点吧!>

事後替作为受者处理後善後事宜是必要的,之前悟吉塔一向如此,他也不能例外。湿毛巾擦拭肌肤上的点点汗水和液体,床边放好折叠乾爽的衣物待起床後更换,小心拉起被子不让对方睡眠时无意中被冷醒,确定一切该作手续都完成时,恰巧被晾在一边苦苦睡着的少年也醒来。

咦…我竟然睡着了吗?真佩服自己…
看来我不止是世界上最强宠物,还已经强到可在有人OOXX之下声色皆备状态下忍着欲望安然睡着…我该高兴主人如此看重我天天训练我才有今日的伟大成就吗…

叹气,这种事没啥好高兴的。

“唔…”将抱枕往头上用力抹了几下,懒在沙发上两分钟,布罗特这才慢慢坐起身“嗯?贝吉特你要出去?”
“嗯,等下要出去一下~”混合酒醉和激情後反应,贝吉特从脸到脖子仍相当的红“布罗特你就乖乖待在家吧~”

“噢,没问题~~”答应後方想起,这时刻没事出去做啥?镇上商店早关了,而醉後的男人又不会到处恶作剧乱恶搞,嗯,应该吧…那麽…“你要出去做…咦…已经走了吗…”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纵使醉後还是保有想恶作剧的意念吗?

念即此,布罗特有点担心的抖了下,当他考虑是否该立刻追随主人脚步前去寻找时,另一位熟睡发色褪回绝对黑色的赛亚人不自觉低声呢喃,在床上翻了一个面朝少年的角度。

“嗯…”看看沉睡的悟吉塔,再衡量下不去阻止主人後果有多惨烈,他整整思考了一秒,决定任醉酒赛亚人到人间界为所欲为,而他嘛…“主人~~~我也来睡了~~~”

钻进被窝前,布罗特实际上很想脱光光回归大自然最原始样貌一起睡,可是,假如事後被发现後果似乎颇惨的,於是…还是穿着衣服抱着主人睡就好,至少待会儿在醒後受到罪罚会比较少,不是吗?

从一开始别做这事便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布罗特选择性失忆忘了这点。

“悟吉塔~我和你睡哦,你没反对,对吧?嗯,那就好~~”快速自问自答,假装已得到许可後便安心的抱着对方撒娇睡。

不过,假使贝吉特出去一半酒醉效果退了该如何?
算了,他们应该有办法应付的,大不了等出事再去善後吧,他们是不会介意的。
或许吧。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2009-03-02(Mon)

facebook tag圖!

呼,最近在facebook臉書很流行的tag點名遊戲,本來也只是當普通看人標來標去的,不過Mark說假如自己重畫一張再丟到上面傳會讓圖傳得更遠,所以,就拿了隨便一張做底圖來更改成七龍珠版本的TAG圖囉!


說不定之後會出現其他漫畫版的吧,哈哈!

不過要畫這多小人還真是累,雖說是簡單版但畫這多也是很懶的說,沒看我上色都敷衍很多了嗎XD||
Photobucket
2009-03-01(Sun)

反受为攻

我應該沒用過這題目吧...用過的話盡快留言和我說,我再去改!@@寫過太多篇都忘了用過啥名otz

阿飄的貝吉特反攻悟吉塔文,到時就直接順著先寫aym的指定文!Jenia的因為要求為布羅卡卡和這合體人文主軸不同,先暫時延後,不過很快會寫完的!@@@

這篇還是在搞笑說otz

-------------

<反受为攻>

“啊啊…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呢…”丢下阅读中的书,『如何增进情人感情一百招』,大开双臂往後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

哎哎,都是该死的老界王神见不得我们年轻人好,故意在合体界下了咒语!害我每次想要和悟吉塔玩玩大人间的事都会被阻止…啧啧…就算找大宠物在一旁看可解除,可是…每次都这样还是麻烦的要死啊啊啊!

从正常靠背姿转为激烈乱动之姿,最後在狭窄沙发上滚来来滚去,现在贝吉特太不爽了,不爽到不用奇怪的动作滚来滚去发泄一下满肚怨气就会爆发的程度。当然,这理论纯属他个人胡乱瞎掰。

明明悟吉塔被他恶作剧欺负乱搞感情好到一榻糊涂(单方面认为),可是…如此相爱的他们却无法随心所欲在兴致来时玩禁忌游戏,太不公平了!妈的…这混帐老头绝对是嫉妒他们!绝对是!

“不行!不去恶整他一下我一定会含怨终生的!”猛地站起抱拳正经道“嗯哼,他的气在哪在哪呢…啊哈!找到了!”

轻易找到阴阳古怪地位崇高老界王神的位置,贝吉特瞬移。

界王神界,中午,用餐时间。
饭厅。

虽和老界王神同为高高在上的界王神,相差N年的辈份问题自然而然让杰比特神成为他老人家的直属专门管家,时时刻刻都得事先替个性任性的老头子安排日常锁事。或许合体搀有以服伺界王神为职责的杰比特,他从事这吃力不讨好事意外上手。

“呼…今天变出的菜色应该能满意吧!”手背抹掉额上的汗水叹道,每天每餐都要想尽办法准备宇宙间不同美食料理给口刁的老界王神吃简直要累坏他了。身为神以上的他们都有想变啥就变啥的能力,杰比特神真的无法理解为何这种琐事也要交给他处理,而次次又在餐後批评点心味道不对或外观不佳却吃得精光打饱咯,真是不懂“为这个立体巨乳美女蛋糕花了我一天时间研究奇怪的杂志图…希望前辈会喜欢…”

用力摇摇头,是时候去找老界王神了,又到哪个良家妇女那调戏了呢…

杰比特神前一步离开,贝吉特後一步瞬移出现,一入眼便是满桌丰盛好吃的点心。

“咦,怎麽误差了?”感觉老界王神的气才来到界王神界的贝吉特四处看了下,没见到想报仇的人,只见到一桌丰富华丽看上去就非常味美的食物。

“啊哈哈!这麽多好吃东西一定是特别知道我要来了才准备的吧!”体内悟空基因正要发作一扫桌上食物时,贝吉塔基因发作“啊…不对,我应该好好利用这机会才对!就将每个人随身一定要携带的恶作剧道具吧!”

这东西并不是正常人会天天带在身边的好吗?

怀中拿出一小盒装满细小针筒的盒子,是各种口味的针剂,将针插入食物中再注入药剂即能保持食物外观不变情况下改变原始口味,非常适用於神不知鬼不觉的恶作剧上。

“嗯哼…在鱼汤内加一点苦剂…在蛋糕上加点辣剂…再在烤肉上多加很多甜剂!啊…再在这些菜加上酸剂!剩下就通通加在饭里面!我真是太聪明了~~~”恶作剧乐淘淘,直到桌面上所有食物都受到魔爪破坏,贝吉特才心满意足离开回到合体界。

十分後,杰比特神和老界王神回来了,也吃了那些食物。当他老人家吃到五官面孔都挤在一起狂骂年轻一辈怎做菜都做得如此糟糕时,杰比特神发现凶手丢在地上忘了处理的针筒,他的恶行也被察觉了。

“可恶!这该死的小子!”被辣到又是眼泪又是鼻涕的神字辈老头愤怒中。

--------传说中的分隔线-----------

Read more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2 | 2009/03 |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