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9-09-28(Mon)

Jenia生日快樂!XDDDD

Jenia生日快樂!雖說目前還在台灣,但等到回奧地利時也會看到了!XDD



由於魔咒關係,是永遠的19歲,耶耶XDDD要天天開心哦~~



本來是想畫空扛著大蛋糕跑跑,結果掉了一些,但大家都說像是帽子.........於是就當作是蛋糕帽子吧XDD!每次都畫吃蛋糕沒意思,所以才會這樣的XD




2009-09-27(Sun)

推銷人員●上

這其實也不能算是高校系列的,只是很多背景可借用其中的,所以就歸在這。

基本上是屬於高校文中假如沒碰到布羅利就繼序升學讀完高中和大學的故事,所以劇情和高校本身系列會不一樣,目前也沒有帶有前世記憶的情況出現。

嗯,但這篇文還滿日劇少女情懷感,汗,偶爾也想寫寫神奇的文啊!應該更像是改編的文,代入一些真正發生的事再改進去,這種的日劇應該常發生吧,哈哈~~

【以下文文藝少女氣息意味有,慎】
還是稍稍的警告下吧,即便只是一些些,但怕有反作用.........

---------------

<推銷人員>

很無聊。

老闆交待的事已經處理完畢,沒其他要事做的悟空右手放在滑鼠上,沒目的在網頁中遊覽翻頁,尋找有趣新聞或笑話打發時間。

待在吹冷氣的辦公室,不用和其他同屬分部公司同事一樣,成天頂著大熱天豔陽在屋外跑來跑去,找客戶商談或與廠商接洽,是普通人羨慕的標準白領階級工作。

的確,比其同年紀的朋友同學們,他的工作環境實在好到令人稱羨,沒有變化不定的氣溫,沒有吵雜的噪音污染,也沒有骯髒的空氣破壞嗅覺,不需一直維持同樣站姿辛苦替客戶服務。悟空需要的只是替上司完成交待的工作,接電話,轉訊息,資料輸入,幫忙到一些機構官網處理些簡單事情,寫寫信…非常簡單容易,幾乎沒什麼困難的。

或許是公司才剛起步,生意尚未做大,以致於感受不到所謂律師樓的忙碌緊湊節奏感吧?簡單處理下每日既定事務後,在上司同事還沒來的空檔內,整個辦公室都是悟空的天地。

基本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人會管沒人會說話。上司上午有時會去另一家同屬公司訓練業務新人、開會議,中午即便吃完回來也往往是一兩點後的事了,而另一位則不到下午不會出現在公司,有時一整週不來也屬常事,負責處理車禍的同事只在有事時才會到辦公室處理,不需成天坐守。

至於悟空,名義上是直屬秘書,實際上在小公司下的名義頭銜根本不重要,只要是公司的事務一概都需接觸,不論大小不論繁雜,對於剛進公司上班的他都是必學必做之事。

“好無聊…”講了也沒人聽到,悟空是自己說給自己聽的,雙眼無神近距離盯著螢幕看。親朋好友在農場中的菜都被偷光了,能除草殺蟲澆水的田也都弄完了,沒想到下一步要做啥的他懶洋洋看著電腦“兩點多了…再三個小時就行了…!”

再三個小時就是週末了,撐吧。

--------------傳說中的分隔線--------------

Read more

2009-09-26(Sat)

wendy漫畫化

其實手邊是在畫另一張悟空的,不過週日上課老師要我先畫一張自己角色圖,只得改為先趕這個了..........


應該是要再畫一把劍,但我好懶啊XD 啊啊,想到上課還要設計那劍的還有水晶或珠寶icon的樣式就好懶,整個人就沒時間啊啊啊!

自己的漫畫化其實乍看根本就是男的,哈哈!反正本來也就是這樣設定的,很中性化的角色~以前設定是這樣,現在還是懶得再去改成其他外貌上的轉變,太麻煩了XD


Photobucket
2009-09-23(Wed)

卡卡羅特吃美式午餐+金魂阿金和高杉禁助Q版

上次參展的中餐真的很糟啊,發硬乾乾的三明治,裡面就是典型的美國人吃的東西,生菜、起司加根據所選不同種的肉類各一片......外加一罐自選碳酸飲料、一個核桃丙、一包薯片,還有........一包mayo醬!

銀魂看太多了,害我當場想大叫!土方最愛吃的美乃滋蛋黃醬耶!一定會將大家的都拿過來狂加在三明治上吧啊啊!

不過,這還是比一般的便當好吃啦,至少那菜只要拿掉就ok了,整體來說還可以的。

Photobucket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土銀土.........XD 不過看小山羊的金魂前傳後,莫名的想畫這一對.......即便我喜歡的配對不是他們,但不自覺先畫了他們是怎樣@@@@只能說文的洗腦功力太強了XDD裡面的金時大愛啊啊啊啊~~~~ ~

大力推薦啊啊啊~~>
Q版的一對,坂田金時X高杉晉助!不過阿金變貓嘴了呢XD 以下對話無責任亂編..........!!

奇怪.......好像每次上完色都變閃閃發亮了 囧

Photobucket

其實,這一對的屬性是一般龍珠耽美大眾中的卡貝吧?一個忠犬超溫柔的攻加一個女王傲驕受.........

這裡的阿金讓我想到達列斯,然後小山羊的另一系列文3Z同級生中的阿金則是想到卡卡羅特,嗯,當然是我自己系列文中的那兩隻個性,因為自認為的相像,所以才會一看再看吧!@@@@然後還不由自主的畫出來了!

這隻金時表情很悟空的貓嘴!XDD

完了,我這人看啥文不論是原創或其他同人都會代入自家系列文的角色耶我的天啊........其實我中毒已經深到骨子裡了.........
2009-09-21(Mon)

擺攤受難●上

強迫自己的寫文.......要不然真的好累好懶的動= =之前還加班參展的,哎哎,努力啊~~~~@@@@

-------------


<擺攤受難●上>

媽的,為什麼非得在假日來到人擠人水洩不通比的鬼地方…該死的女人…

與多數穿戴整齊準備討論生意重事的商業人相比,天生與地心引力逆行往空中直衝髮型的男人顯得格格不入,並不是他穿起襯衫西裝很奇怪或不搭,而是自然而然周身散發出的好戰氣息和為錢汲汲營營生意人截然不同。

好像將一隻站在食物鏈最頂端的萬獸之王擺在一群鎮日為生存提心吊膽的草食動物中,即便那隻獅子未露出狩獵用的尖銳大牙和利爪,僅僅抱臂站著或無目的閒晃都足以使旁人驚慌,紛紛不自覺自動退讓出一定安全距離,以免不小心惹毛眼前的人染了一身腥。

地球人真的很白癡…切…我只不過是站在這也會讓你們害怕嗎?
果然是下等生物。

不屑的冷笑,貝吉塔覺得自己住在地球上十幾年了仍無法了解地球人這生物的思考邏輯。縱使他在剛來地球時曾和那巴大肆破壞屠殺人類,但相信憑人類低落的記憶力和時間洗滌下,以及大半人在看到瞬間連思考時間都沒有就被當場滅殺,多數人對那一幕肯定沒有記憶,現場人們應該不會知道他曾經是身負消滅地球人類的入侵者。

或許是潛在本能讓他們感到隱藏危險存在,下意識躲避?生物的本能果真是趨吉避凶。
不過,既然生物都會有這種本能,那麼,現在窩在懷中不肯離開的史萊姆又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牠的本能失靈了嗎?

“哈噗~~~~??”心有靈犀,水藍色史萊姆抬起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著心情不太好的賽亞人,叫出細細的可愛聲音。

還是只有布丁了解我,只有牠才知道其實在內心某個角落有塊柔軟的地方…

“特南克斯,你爸爸為什麼一直抱著布丁皺眉地原地走來走去啊?一下生氣一下又很感動…@@”停頓腳步,眨眨大眼轉向薰衣草髮色男孩問道。為了好吃點心,悟天自願和好友一起充當現場臨時服務員,替工作人員將等下座談會所需桌椅等設備移動搬遷。
“…不知道…可能是穿了媽媽給他買的西裝才會這樣吧…”小賽亞人看看身著背對他們的賽亞王子嘆口氣“正面衣服雖然很正常…但後面印了好多我們公司的廣告…而且還是最新科技製作成的,後面的螢幕會以使用者身上的氣作能量不停播放膠囊公司的廣告或短片…”

其實,那些參展的路人甲乙丙才不是因為感到殺氣危險亂跑,純粹是想要退後點,找個更能看清楚螢幕上畫面內容的角度罷了。外面粗獷內心實際上很敏感仔細的貝吉塔至今仍不知曉,自顧自抱著布丁寵物想著莫名文藝系青年才會有的感性念頭,其實,他成為膠囊公司最好的免費活廣告宣傳代言人。

------------傳說中的分隔線------------

Read more

2009-09-19(Sat)

貝吉特打電動

上色超敷衍的,整張圖都敷衍到不行,最近忙到快噴火了根本沒空細畫,想哭啊~~

Photobucket

今天週六和公司的人一起去擺攤,兩家一起擺,反正都是合夥關係都認識了~~不過坐在那超累的,一直得保持姿態,不能像在公司時邊上網邊聽音樂閒的要死,就算不坐直賴在椅子上也沒差XD||今天就一直得狂發傳單給前來拿資料的客人.........這還不打緊,大多是猥褻的大叔啊!還有背影殺手大嬸!那種打扮穿著都像年輕人但臉就不行了,都是皺紋加老人斑........看了會有猛然吸一口氣倒退的衝動!

不過!還是有可愛的孩子拯救我那快枯萎的心靈啊.......在正對面的攤上有幾個孩子替出去的父親顧位,有一個打扮和長相都頗符合我喜歡的style,滿cute的孩子!真是感謝娘替我生了一對遠視眼,遠遠距離依舊能看清遠方的孩子啊~~~彷彿快被曬死的沙漠中見到一絲綠洲的奇蹟光線!(啥)

可惜和公司人員吃完飯後,那孩子就不見了,可能餓了就先回去吧,殘念~~~幸好還有他的出現,要不今天一整個就是很不爽~~我需要看美男帥哥來養眼啊!

呼,等下將這參展擺攤的經過改編一下寫成文吧~~~@@@
2009-09-16(Wed)

違規停狼!小動物~TSA~

之前看一個新聞說,有一個人將狗綁在停車場上那,結果等她回來就見到她家狗因違規停狗被開罰單了.........馬上就想到椰菜XDD 不過悟空他們帶小動物去散步買東西也都會一起帶進去,不會關在外面啦!

這個竟然放了十天都忘了貼出來= =

Photobucket

抱著小動物玩的主人~~小椰菜依舊很開心,悟空就一直用臉蹭著

Photobucket

畫得超隨便的圖,猜得出是啥嗎= =只有動畫版才有的
不對 我都寫出名字了汗

Photobucket


掉落中的卡卡羅特~~

Photobucket


這個我也不知是啥,隨手畫~~@@

Photobucket

昨天去參加TSA的聚餐,不過應該算是幹部聚會,全場就我一個非幹部的過去跟著混XD 但大家為什麼一直在講鬼故事啊啊!嚇個半死= =就只有我一個人膽小會怕嗎...........

然後肉好少,沒吃啥就17美金,好囧啊

Photobucket
2009-09-13(Sun)

彩色小雞

每次到放假就會被雜事給煩身,然後時間就不見了,哎,真是討厭啊啊啊!而且這週是要連上六天班的,囧!

奇怪的圖......後面那隻不明生物是達
大概是在說他家哈尼學壞了之類的話語~

Photobucket

上次看報紙上,菲律賓那有賣可愛的彩色小雞(應該很多地方有啦,只是剛好那新聞是講那),然後就特寫一大堆可愛的彩色小雞,超想要的!

被小雞包圍的悟空!

Photobucket

然後我到這才發現一個很大的bug........
那隻大雞在這變成金色的了= =

羅利坐在一隻超大的國王雞上!空也想要XDD
他一站起身小雞都掉下來了!

Photobucket
2009-09-11(Fri)

狐妖●猥瑣魂

已經一年多沒再寫這狐妖篇了…還是不要坑掉的盡可能結束吧= =反正之前也沒想到要怎麼結局,總比坑在那好。

前提綱要:卡卡羅特和達列斯、悟空、布羅利等人已解決冷凍門一行人,接下來只剩下緊纏不放之前重傷不知所蹤的悟飯需要對付。

上班後回到家就超累的,腦子也懶了,頂多一次寫個一兩千字....而且還會碰上昨天不定期偏頭痛發作只能馬上睡覺的情況= =哎哎,應該是還沒習慣上班的規律.....

-------------

<狐妖●猥瑣魂>

表面上不在乎無所謂,潛意識仍感到層層威脅。過去曾經有過比兄弟情更濃厚的朋友,兩人對彼此間的事是在了解不過,默契十足,沒有人不羨慕達列斯和悟飯之間的友情。

可惜,一旦這種關係的根本質變,其後果往往比一開始就恨死對方的死對頭還要嚴重。最了解另一個人的一舉一動所代表的意義,最知曉對方行動邏輯和背後思考性質為何,那麼,成為互看不順眼敵人時的危險性愈發的可怖。

“算了,先別想那些事…我們看看電視吧?”回到家,卡卡羅特拾起遙控器打開掛在牆上的大型液晶螢幕低道。好不容易清掃冷凍門的主要教主和大將們,卻因稍才話題不對搞的氣氛很糟糕,沒有半點勝利後該大肆慶祝的感覺“看看這幾天又有什麼新聞吧~~”
“每天不就是差不多的事?人類只會不斷的重覆相同錯誤,一再犯著歷史上曾發生過的悔事~~”狼妖語氣平淡的說,即使和人類相處了許久,除了行為怪誕達列斯和身邊的悟空之外,布羅利認為世界上的人類都大同小異,毫無新鮮感。

『……新聞快報,警方在今天早上前去某一知名社區內搜查時,應民眾檢舉報案到一棟屋內主人已一個月未曾出門並發出陣陣惡臭的房內進行檢查,意外抓到前冷凍門下知名的悟飯。屋內一片凌亂,四處遍布吃過用過的殘餘物,簡直慘不忍睹……』不停從多角度拍攝強制進入屋內的畫面,及面露恐懼不敢相信被捕者的怪異表情,下方的新聞快報跑馬燈快速報導更多有關此新聞的爆點事件。

“最近重名的人真多…沒想到冷凍門內就會有兩個悟飯啊…”稀稀疏疏喝著回程時買的少冰摩卡咖啡,布羅利翹著二郎腿盯著電視瞧,右手不住按著轉台的鍵“奇怪…這新聞有很了不起嗎?怎麼每一台都在撥差不多的?難不成…”
“達列斯,你們那有兩個悟飯嗎?”微瞇著眼看,悟空怎麼樣都無法將電視中身型發福一頭亂髮嘴邊淨是沒刮乾淨鬍渣穿著不入流二十多年前流行怪服搭配的人和前一陣子找碴的道士聯想在一起,應該是重名的。

“沒有,這種怪名字也不常見,我很確定冷凍門就只有一個悟飯。”被問話的男人在浴室內大聲回應,嘩啦啦淋浴水聲減弱音量,但卻不影響坐在客廳內看新聞幾位的聽力。
“只有一個悟飯的話…那這個就…不會吧?!!一點也不像啊!”這下子戰鬥過後疲累的神態一掃而空,布羅利、悟空、卡卡羅特還有幾隻遊玩的式神椰菜及蘿蔔也一塊集中到電視前觀看,像看極盡可能賣弄恐怖驚悚片後的反應,慘叫“不會吧!!!這個人和悟飯一點也不像啊!!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除了性別男,名字為悟飯外,他們幾個真的看不出這就是昔日的悟飯,那個外表氣勢站出去也能與當前男模比較絕不遜色的悟飯。

標準一個新聞媒體用的癡漢字樣,沒錯,就是癡漢,與他形象截然不同的字樣。不論是外觀或氣質變化都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從未想過這樣的負面字眼可用在他身上,就像是詛咒一樣。

“啊哈哈哈!誰叫他這麼貪心!為了得到更強的魂魄鍊武器,完全不挑選來源是什麼就吸取鍊用~~~並不是強大的能量就等於一定會有好結果~~~哇哈哈哈哈!”
“哎!貝吉特你怎麼會在這!?”過去曾聽過的聲音再度出現,不知不覺混到眾人之中的仙人說明驚到他們,大家不自覺退後一步急問。

“哎呀~~反正最近學校的論文需要一個題目嘛~~~所以就決定以『強大的魂魄=完美的結果』為題來做研究報告囉!然後就去找啊找啊到處找很強的妖怪靈魂給悟飯用啊,也不算是給,就故意放消息讓他去找然後自然而然他會以為是自己找到的就拿去取用囉~~~”不在意其他人驚奇眼光,貝吉特早習慣接受四面八方對他觀注的眼神,一派自在續道“結果非常的好啊!和我假設的結果徹底相反哦~~~所以我指導教授給我超高的成績!”
“貝吉特你已經是仙人了還要再去上課…”悟空低問,仙人的生活也這樣接近人類啊…

“那當然的!你以為仙人多好混!我們也要考試也要做報告更要實習-----”
“又來了…你一天不撒謊騙人就不高興是嗎?”再一次的出場替愛扯謊的同伴處理善後,悟吉塔抱歉的說“別聽他亂講…是仙界大家認為悟飯最近攝取妖怪精魄鍛鍊的手法太過極端了,以前少量取用還不會對生態造成危險,現在過份的將所有靈魄都拿來做武器,已經嚴重影響生態失衡了…所以就命令我們這次來制止他,無論用什麼辦法都好。”

“那他…為什麼會變這樣?”卡卡羅特指著電視上不知重播第幾遍的重點新聞,一次又一次播著前後兩個人的悟飯模樣“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偷偷的自他筆記電腦中加了癡漢遊戲啊!然後他這色胚一直玩啊玩就上癮變態的進化了!”咬住摀在嘴上悟吉塔的手,掙脫的貝吉特大叫。

“去你的!敢咬我!才不是這樣!!”手被咬痛的悟吉塔再一次摀住對方的嘴,只是這次不敢再輕易獻出自己的手,直接用咒法施了封口術“是將對癡漢遊戲無法破關人們產生的強大怨靈都集中在他身上,慢慢就會被感染變型了…”
“我覺得悟吉塔你這次講的比貝吉特的還要更不可思議吧…”眾道。
“是嗎?”但他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罷了。

-----------傳說中的分隔線------------

Read more

2009-09-09(Wed)

血色為主

一大堆血色為主的圖~~~

布羅卡卡

Photobucket

被淹死了?

Photobucket

卡卡羅特~~

Photobucket

最近上班太累了嗎?但好像也沒做啥啊~~~
2009-09-07(Mon)

銀土銀?

其實畫到一半就不想要畫了,哎~~

銀土類似對決的畫面?不過也只有土方一人有那意思吧XD||

Photobucket

明天又要上班了,今天的勞工節又要被破壞,哎,我習慣自己在家的生活,討厭有人來干擾(媽媽不算) 在家就是要休息,我討厭放假還要照顧人他媽的靠北...........真希望大家都一起死光,好吧?一起死很快樂的,死吧死吧~~~



2009-09-04(Fri)

銀時貝吉塔互換、不太一樣上色法的布羅特、布羅卡卡之定時廁所

照理主角應該和主角換,可119動畫惡搞的是土方和悟空換,那銀時就和貝吉塔換吧XD

Photobucket

不一樣的上色法,雖說看不太出來= =

Photobucket

原來公司那的廁所是定時的耶!要先調好時間才會有限定時間的亮燈= =

於是就畫了簡單q版的這小漫@@

Photobucket
2009-09-02(Wed)

銀魂啊啊!銀時和土方~

畫得太正經的坂田銀時,他一般為點心被吃應該只會崩壞,但我想要邪笑的啊啊

Photobucket

這個mayo王子啊啊!吃啥也都會加美乃滋在上面吧!@@
Photobucket

線稿是官方的圖,稍微加粗了點線加上色~~因為看百度都在玩上線遊戲就跟風了~~
土方十四郎其實真的很像流川也像雲雀啊

Photobucket
2009-09-01(Tue)

sasa 、小羅利上班、悟空土方對調衣

上班後真的超累的,即便都是些文書工作為主,不過每天都會教新的,再過不久就會對那些信用補救和車禍事後賠償的法律熟得一塌糊塗吧= =

9.19週六還要去擺攤,不過是坐在那很無聊的樣子,哎哎~我要週五提前休一天,要不我週六不想要去啊啊,我想在家休息畫圖= =.........

不過其實算起來一天上班時間是七小時,九點半到五點半,中間有休息時間的說~~

丟一些最近畫的圖~累時還能畫畫,但文就一點也不想寫了.........

替學妹莎莎畫的生日圖~~

Photobucket

一隻很簡單的小羅利~~上班環境差不多就這樣

Photobucket

昨天看銀魂第119話,土方戒煙的那集,他跑到哈美克星找煙.......XDD太多惡搞龍珠的橋段了太讚了!後面還自創了土方穿悟空道服的衣耶!噢噢噢!

那讓空也穿他的衣吧XDD
Photobucket

最近太迷銀魂了完蛋了..........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8 | 2009/09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