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1-07-31(Sun)

國中同學會-薰衣草茶很難喝!

早知道在上山時,就聽同學的建議,不要點什麼名字聽起來很高雅的薰衣草茶,那根本沒味道啊啊!只是加了草籽的白開水.....嗚,要不是想說這熱量很低,我想要點熱可可......

的確很低,都是難喝的水= =|||而且一杯還要一百八是怎樣,夜景的價都加在上面了~~

不過能看到很久沒見的國中同學很高興倒是真的,都聊到晚上一點多還是依依不捨,恨不得能聊到天亮呢~~

Photobucket
2011-07-30(Sat)

I quit

雖說環境人事什麼的都滿喜歡,但實在受不了那H的指責,特別當那種是無理的,將一切的過錯都怪在別人身上實在是很不爽!或許有些人會說不該這樣任性行事,但一直忍受也不會改善,h那種人是只會得寸進尺,變本加厲的!哎~~

不過辭時耍狠耍得好爽~~雖說還沒到真正耍狠的50%~

Photobucket
2011-07-28(Thu)

德拉科穿禮服

雖說他在哈利波特電影版中也是有穿,但幾乎沒怎代到他的畫面,看不到德拉科帥帥的樣子啊啊

Photobucket
2011-07-25(Mon)

德拉科坐南瓜上

畫了張坐在疑似南瓜物體上的德拉科~~~淺金髮的魅力無法擋啊啊~~

Photobucket

這張也被我拿來做生日圖了XD
2011-07-24(Sun)

死神的聖物part2感想和哈利救德拉科一張

Photobucket

啊啊,電影中哈利騎著飛天掃帚飛到火海中救出快被滅頂的德拉科那幕還真萌啊~~還是說我自己在不斷的找萌點,只要一點點也能好瘋狂~~~

奇怪,去年在看死神的聖物part 1時,都沒覺得特別出彩,但這次一個人去看反而很有感觸,果然這類片還是一個人去看才能夠專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嗎?


Read more

2011-07-22(Fri)

德拉科、哈利,用魔法施煙火

原諒我最近太迷哈利波特了,光是同人文就看了幾百萬字了,還不小心的買了第七集回來,也跑去看最後集的電影了,實在是好萌啊!在萌的時候就是要盡量的想到啥就創作啥,否則一過了這靈感滿滿的階段就很難再抓回來了!

雖然原作中這兩隻是敵對的,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其實也可做好友啊,畢竟敵人是最了解你的人,換句話說也就和朋友是一線之隔嘛~~~啊啊~~這時就深深感到同人萬歲,想像力無敵!

Photobucket
2011-07-21(Thu)

樹洞中

這圖算是給自己上次寫的短文的配圖吧,不過都畫得很草....兩個小朋友也就是因害怕而很單純地坐在樹洞中等待友方援助了~~~!@@

第一集中短短腿小正太樣的哈利和德拉科太可愛了~~~雖說台灣的譯名是叫跩哥馬份,但我覺得用德拉科‧馬爾福要好聽多了....台灣那翻的實在是令人不敢恭違= -

Photobucket

再加張很失敗的練習圖= =怎樣畫都不對勁,哎呀

Photobucket
2011-07-18(Mon)

【HP‧德拉科x哈利●這真不符合一個史萊哲林!】

重看第一集時,突然心有所感,然後就迫不及待的寫了!明明之前的香港行文寫一下就沒靈感拖了一個月還不想寫,這篇卻一個晚上就ko,果然有靈感女神的幫忙就是不一樣......

對於喜歡的角色,我還是喜歡讓他做攻!雖說這文中根本沒啥感情戲份XD

【HP‧德拉科x哈利●這真不符合一個史萊哲林!】

夜遊,學生被禁止的校規之一。

拜其所賜,哈利波特、赫敏和榮恩三人因此得到了勞動服務處罰,連同告密以為能大大損葛來芬多威風的德拉科也一同享受此懲罰。

「天啊!竟然要學生到禁林?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手上拿著不符比例的大型照明燈火,德拉科直到聽見海格說要帶他們四人到禁林巡邏找出殺死獨角獸之前,都還暗暗以為那只是嚇唬他們的話語罷了。
「比起抄寫霍格華滋的校規,我認為給你們實質懲罰會更有效,哼!」將另一個裝著不會滅的燈火交給赫敏,半巨人低沉道。

海格邊帶領幾位一年級新生沿著禁林邊緣行走,一面講述今晚要執行的危險任務-到禁林裡尋找殺死神聖獨角獸的兇手。走在狹窄的泥濘小路未多久,他們發現今天的任務相關物,地上一灘在月光照耀下閃著銀光的液體。

「這銀色液體就是獨角獸的血,這一週已經發生第二次了。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找出這隻可憐受了重傷的神聖魔法生物。」手指抹了一些銀液,海格神色嚴肅囑咐孩子們道。
「那…假如傷害獨角獸的兇手先發現我們怎麼辦…」鉑金小貴族聲音有些乾澀的說,從小就遭母親描述灌輸過多次禁林的危險性及各種想像得到生物也都棲身在此,內心多少有些膽怯,僅管他極力想掩飾那不安。

「你只要跟著我或牙牙就絕對沒事。」正當德拉科聽了後小小鬆口氣之際,海格卻又補充句令他心神不定的話「好,現在我們分成兩組尋找,這樣比較快!」
「什麼??你不是才說不要離開你們嗎!」這句倒不是小史萊哲林抱怨,而是紅髮榮恩驚恐的大叫。
「放心,不會有事的,很容易的這任務。」
「海格…你這不是自相矛盾嗎?」小女孩一語點破。
「哎?別管這種小細節了!」
「…完了完了…我一定要寫信和爸爸說…」用空出的手拍額,鉑金髮男孩銀灰色瞳滿是絕望的說「那…我要牙牙!」

比起不靠譜的半混血巨人,小馬爾福直覺認為這隻擁有利齒的黑色大狗要更加可靠,至少能靠牠的蠻力和尖牙多少拖點時間吧。

沒想到,立刻聽一句打擊信心的話語。

「不過牙牙牠很膽小的。」
「……」

梅林,早知道我就不無聊告密了!
德拉科握緊手中的魔杖,思索有什麼咒語能在危急時派上用場。

----------傳說中的分隔線----------------

Read more

2011-07-17(Sun)

德拉科‧塗鴉~

這一週看了好多同人文,大多是以德拉科‧馬爾福為主的,對於白金髮色的少年總是有莫名偏好說XD而且同人中都會改寫成好完美,看了好爽哦~~~

目前看了幾篇耽美文,喜歡的有酒千穗的【守護之神】和天望的【生而高貴】兩篇文,都是德拉科x哈利的,而且也都是穿越文,都是本傳中的德拉科死後穿越到孩子時期的自己,然後重新再活一次的。第一篇是穿到三年級,第二篇是直接穿到五歲重新開始,目前最愛的是生而高貴,看了後簡直是欲罷不能,想停都停不下來啊啊!

害我有種想將第五到七集的哈利波特補齊的衝動,第五集雖然有,但那是高三畢業時買的英國版本,雖然看得懂但卻要慢慢看,假如要寫文很麻煩.....不過目前市面上賣的大多是促銷的全套書....哎呀真苦惱~

等到再過一週看得人潮少了,再去買票去看,這次想一個人看,這樣才能看完後保持腦補狀態的回家繼續腦補,而不是再去聊天續攤忘了那些場景。反正電影院就在家附近,不用五分就到了~~~

Photobucket
2011-07-14(Thu)

德拉科‧馬爾福-紙鶴

7.14哈利波特上映了,最近就在看過去的影集來回復下記憶,即使那班小演員現在都長成很殘的大人了......不過都看了那樣多集,最後集不看也怪怪的,似乎少了點什麼

反正同人那樣強,就算是看了正傳不滿,也可藉看到的背景畫面再重建一個自己喜歡的設定不是嘛?

網上搜了下飾演馬爾福的Tom Felton,他小時長得還滿帥滿可愛,但後期似乎是週週漂白染的關係,禿了......囧!一個好好的美少年就這樣邁入禿頂大叔的行列這怎成啊?

而且看了些他的報導,發現他本人是和扮演角色德拉科很不同的人,在電影中是霸凌人的小魔頭,現實中反而因剛演完戲的一頭鉑金髮而被人霸凌.....真的是太截然不同了吧= =沒關係,同人的力量強大,我可以只記得美好的部份繼續在腦中瘋狂腦補的!



Photobucket
2011-07-12(Tue)

克雷浮爾 天氣熱到炸..

最近真是熱到爆了,夏天果然就是不一樣,特別現在的地球已經缺了春秋兩季,只剩下不斷極端發展的冬天和夏天,熱到快要炸死了.....

克雷浮爾都熱到炸出狐貍尾了,不過毛絨絨的似乎會更熱??

Photobucket
2011-07-11(Mon)

卡-藍色風調

實際上這藍色噴墨似的背景本來是血紅色的,我是想畫他冷笑殺人,背景都是砍人與被砍者的剪影,整個畫面處於一片血腥的狀態.......只是想要即將到來的阿姨生日,時間上恐怕來不及,就臨時再加隻大蝴蝶的素材,改掉顏色,就變生日圖了!

他的圍巾和衣服經過被創角了這樣久,總算有改變了,有斑馬紋唷~~~!

我畫人眼真的都不喜歡畫高光說......不覺得就這樣很讚嗎??

Photobucket
2011-07-08(Fri)

貓咪?蘿蔔貓?

雖說外表像人,不過內在很大部份還是像貓呀~~~

羅利手上拿的書好單薄,大概是在地攤上買到的便宜山寨貨什麼,多麼簡陋的設計!

一直很喜歡賽亞小動物,小椰菜、小蘿蔔和小小卡都好萌啊啊~~~那隻布丁是在學舌,不代表牠都是咪咪叫XD

Photobucket
2011-07-06(Wed)

沃威爾-血紅夕陽

真的真的很喜歡加上很多素材做背景啊~~~~真的可以省很多時間說XD|||特別對我這種已上班人士而言,真的是太便利了!

在畫這圖是處於心情極度不爽狀態,即使到現在仍舊是不爽的,大概到我脫離此一處境前都不會好轉吧......嘛,What can'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只要能夠克服那雜碎,應該會更強大的!

不過最近要忙的事真的很多,時間一點也不夠用啊!回到家吃吃喝喝洗澡就佔許多時間,再加上要讀年底的日檢還有每週的投資理財作業......然後又想要畫圖也想要娛樂,囧!這樣哪還有可能抽出時間去玩呀~"~雖說那日檢什麼都是自我找虐的......可不設一個目標就不會想要認真努力,總是讀一下就算了!

嘛,總之這隻沃威爾雙子大哥雖說是肌肉男,怎很受啊..........XD|||
Photobucket
2011-07-04(Mon)

洛奇 手半掩臉

洛奇其實也很適合當執事的說!

因為最近在看我的帥管家這一年多前的日劇,總覺得只要是帥哥就超適合穿上那種男執事裝啊,啊啊~~~我也想要有一個又高又帥又萌的男執事啦~~

上次和高中朋友到Gloria那用餐,有碰到一位名叫 空 的執事,是那一場最沉穩最會掌握全場氣氛且長相很中意的執事吧?其他的大多會驚恐的說:大小姐好奇怪!然後就奔走了.......$#!$!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要再去一次!至少那的鬆餅還是可以吃的範圍之內,冰淇淋可以refill一次,不過有低消,且得提早預約@@以及......還有很多穿得像小公主少女的客人是怎樣?害我覺得我是去鬧場的,即使我真的是半鬧場性質,一直問他們公館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夜店= =||||

離題了,總之這張洛奇是在我半想著執事的情況下的產物~~

給二十幾歲的表弟強制做生日圖會不會很壞?XD

Photobucket
2011-07-04(Mon)

鬆餅爛了..........

和乾弟去吃三皇三家,還剩下一片鬆餅想說打包回去,等隔天早上再吃。不料,似乎是放在包包中擠壓,加上那打包的又沒放在塑膠盒或袋子隔開,待我拿出來時已經黏糊糊一團!包包裡都是奶黃醬和爛掉的鬆餅.......當時的表情就像悟空一樣的想哭T T

早知我就當場硬撐吃掉了啊啊~~~

對鬆餅有一種近乎執念的喜愛!

Photobucke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6 | 2011/07 | 08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