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12-24(Fri)

2010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因為今天晚上在下班後要和朋友、學長和學長的同事去看電影加續攤玩,就先將圖給貼了!祝大家都有美好的聖誕節唷~~別羨幕我,因為我的聖誕節大餐只有藥膳麻辣鴉血,還是一個人在夜市吃的那種- -

這次的圖是布羅卡卡和三隻小動物+一隻布丁!後面有悟空形的雪人一隻wwww

Photobucket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不過我最近是連上都上不了卡貝論耶?要log in 卻在key pw後打不開網頁,好汗哦!


新年快樂啊!!

No title

enen
那么人家就不客气哦~~~

嘿嘿~~代坛子里的大家和贴吧里的大家说圣诞快乐哦~~嗯嗯外加新年快乐哦~~(这个才是对滴~~)


No title

聖誕節快樂唷!

最近我都沒去論了,主要是整個週末直到昨天都還滿忙,一堆家人到家裡來想要做自己的事都很困難........

嗯嗯好哇,謝謝唷!

No title

wendy姐圣诞快乐哦!!!!!!!!

图图神马的真好啊!
那么。。。
wendy姐你去坛子很慢吧。。
我帮你转过去可以么????

今天就是圣诞啦~我怕再晚啦就不好啦~~所以先转了可以么??wendy姐看到的贴的时候回个就好~~~!!
人家是一定会把wendy姐姐的大名弄上的哦哈哈~~~~

嗯嗯~~~也会注明博客地址哦~咩哈哈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