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1-05-06(Fri)

【野兔獵殺戰報】 達烈和可怕兔子

配圖一張~話說那邪惡兔子實際上該長啥樣我也不知!是在玩論壇跑團時出現的一幕~~

Photobucket
【野兔獵殺戰報】

真是出師不利,一開始大家竟然就拋下本大爺先跑了!

即使不是路癡,對於人生地不熟的異次元空間的魔族王子還是完全沒辦法瞬間就找到路。幸好他運氣不錯,一下子就找到不遠處的眾人。

找是找到了,只是怎麼一大堆蘿蔔?嘛,反正閒著也閒著,就先啃啃來吃吧,魔族一向不挑食的~~

沒想到叉滴竟然沒打算和我們一起找兔子,只是一隻龍地坐在箱子上,說是他在中間點做指標對大家比較好。基於另外兩人還未到,帥氣的本大爺則和先和思兼一組找兔子。

想著或許隨身帶的草藥可吸引兔子,就將龍人叉滴分的胡蘿蔔上灑啊灑了一大堆藥草,嘖嘖,超香的!若不是要留給兔子,真想自己吃掉!

分散找兔子前又和思兼調戲了一下才不捨離去,嘛,每天調戲人才會身心愉快啊~~

----------傳說中的分隔線---------

為了尋找其他人,便派上擅用火系法術的我來點。
只是嘛…

本大爺不愧是身為魔族王子,實在太強了,強大到自己都忍不住佩服自己。
只不過是想弄點小小火苗點狼煙都可釀成森林大火,可見得其魔力的強大!這樣大家一下子都會找到我們了!

可惜這些話只能偷偷留在心底說,因為人雖然是很快都集中了,卻也被大家責罵,成了超級大罪人。
嗚,百合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燒掉妳的裙子罷了,別生氣啊~~~

哎,本大爺又不是故意的,這裡次元空間和魔界不同,我怎知道在魔界只能引起小火苗的魔力到這會爆成大火?

當正想偷偷落跑時,被維特給緊張抓著。

說真的…維特存在感真的不太強,常常一不小心就忘了他和我們一起出任務,他的長相非常大眾臉,一轉身就忘了那種……

----------傳說中的分隔線---------

忽然陷入一片安靜,暴風雨前的寧靜,下意識收起搞笑進入備戰狀態。

然而等了許久卻什麼也未發生,和維特在森林搜了一下,卻又走回原處,叉滴的所在。

也就是此時,見到兩隻任務中的巨大黑兔!
於是本大爺將胡蘿蔔綁在鞭上試圖引起兔子注意,叉滴和維特也分別對兔子展開攻勢。可惜龍人miss很大,沒打中!而維特變出的雄獅卻被兔子無視。

嘛,還是本大爺最受歡迎了,兔子都追著我跑咧~~~

最後經過我的電鎖鏈定住兔子行動及叉滴的火砲,得到香噴噴的烤兔肉,真是簡潔又方便。

----------傳說中的分隔線---------

處理好兔子肉,就跑去找其他人囉!

等到達時,只見到思兼、百合以及陌生人一隻,還有一座冰牆,裡面關著兩著兔子。不料,他們兩人竟說要協助什麼鬼學術研究不捉兔子了,那任務是怎樣?嘛,你們不完成我們可還是要繼續!

百合真的對本大爺很不爽,明明都沒說些什麼卻還是被嗆,哎哎~~~果然冰火是兩極端不相容呀~~

不過比起這個,還是馬文那傢伙看了很不爽,真的超不爽,不爽到想要虐他到死。長得不符合本大爺審美觀就已經很錯了,又用自以為的命令態度說話,以為自己是誰?冰冰冷冷整一個禁慾派的死人樣,愛研究就去娶一隻兔子回家慢慢研究吧小子。

本大爺想將你碎屍萬段幾萬次都不成問題,什麼都不算卻自以為清高的人類最噁心。

幫忙將冰牢弄開抓兔子研究是不可能了,沒將馬文這小子殺了就已經夠好,本大爺頂多站在一邊不插手。

而很容易被人忽略的維特向白目馬文詢問果子來歷被拒絕,說是非植物學者對這不懂,感覺他超傷心的。於是提議他將果子餵兔子吃,這樣那白目生物學者不就得研究講解了嗎?哈哈!

最後由叉滴用火砲將冰牢爆開。
爆是爆開了,兔子也不受控制的狂奔。
馬文和兔子一起奔向刺眼的夕陽,建築美好的未來!

----------傳說中的分隔線---------

什麼?還要去追他們?就讓馬文白目和兔子一起相親相愛,我們帶著兔肉回去不就是完美大結局happy ending嗎?

於是追啊追,追啊追,追到一個很適合白目學者生活的地方。
那裡有著血紅的湖,黑色大兔子,和自稱為女神實際上和女妖一樣的傢伙。

「濫殺的捕獵者們呀,你們遺忘在這鮮血之中的,是怎麼樣的怨恨呢?」
美麗的女神張開雙手微笑,帶著陰冷及危險的淺笑。

開場白說了好像很神聖的話,其實都是廢話。
看來不論在哪都有好像是女神卻是女妖神棍在那招搖撞騙,看一場戲不知要給多少錢門票?就將白目學者賣給妳當成奴隸做門票ok嗎?

看馬文蹲在池邊研究紅色洗澡水研究得很開心,他和女妖一定有奸情,說不定兔子是他們的孩子!竟然引我們過來過來看他們相親相愛嗎?切,真低級!

女妖覺得寂寞沒人理又開始長長的碎碎念,唸到最後發現沒人理牠很尷尬就想要攻擊大家。
沒人理會就沒人理啊,真是暴力女妖,一不爽就將想將大家滅了。

鮮紅湖水化為大手將馬文捲走,看到這幕時本大爺心裡真是爽到爆,這兩人果然有一腿,我就說嘛!
然後莫名奇妙地以為要開始戰鬥時,它又吐出兔子和馬文,大概是吃到不良物反胃了。

原來紅色加黑色可以洗出白色,由黑兔加血紅湖水變成白兔可得證。

聽了女妖說一大堆無聊廢話後,馬文開始感動得哭了,哭了滿臉都是鼻涕和口水,真是太噁心了,這傢伙怎沒人道毀滅啊!看了本大爺眼睛很痛!

不過女妖邏輯果然詭異,說兔子為了給人類機會,所以要將後代給我們吃,這是啥理論?自己孩子被吃了不會難過嗎?即使生為魔族的本大爺也理解不能啊~~

本來百合想帶兔子進行終結訓練成弟子,可惜最後以動物語和兔溝通後,以及聽到馬文白癡的話語後又打消此念頭。

這學者一定是白癡,真的。
他一定是冒牌生物學者,認為兔子一隻就可生無限隻小兔子,而且眼睛在感動後還會變成和他一樣的白目。

還好兔子肉經過奇怪事件後還在,可以交差。而本大爺還在湖邊撿了會發亮的香香藥草,據百合詢問兔子後是沒毒的,可以帶回去當土產給本大爺家的魔狼當禮物哦~~~

嘛,還算是不錯的跑團!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