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1-07-24(Sun)

死神的聖物part2感想和哈利救德拉科一張

Photobucket

啊啊,電影中哈利騎著飛天掃帚飛到火海中救出快被滅頂的德拉科那幕還真萌啊~~還是說我自己在不斷的找萌點,只要一點點也能好瘋狂~~~

奇怪,去年在看死神的聖物part 1時,都沒覺得特別出彩,但這次一個人去看反而很有感觸,果然這類片還是一個人去看才能夠專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嗎?




首先,一開始演赫敏變成的貝拉超強的,明明是貝拉的外表但動作語氣神情卻超像赫敏的,她才是演技派的啊啊!

哈利和榮恩在脫衣服實在是......該去健身了兩位,你們的身材已經到了中年發福階段!而且哈利在被殺死時,剛醒來沒戴眼鏡根本認不出,我還以為那達力怎會出現了,好肥大的下巴!不,應該說只是一團油,我看不到下巴線了 = =小時可愛的哈利去哪了嗚嗚~~~

麥格教授在惡狠狠對石內卜那幕也超感動,看了有種想哭的感覺,看她無畏的用攻擊魔法一擊又一擊的發,好帥啊!就像後面魏斯禮夫人為了自家女兒和貝拉對打,像隻母獅子拼命的攻擊時也好感動,還真的將貝拉送入地獄呢!母愛無敵啊!

石內卜小時候是天使,鑑定完畢!那孩子太可愛了吧?太清純太有愛了......相較下詹姆士就.....嗯哼!

看到路平和他老婆死時也很難過,還有雙胞胎.....哎,難過~

奈威.....其實我開始認不出,還以為是哪闖來的中年人。外國人老化太快了,怎都像四十幾歲的人啦?雖然他在這集中有很多對話是很幽默的,也超勇敢,不過變老好多!

教授們在用魔法建力防護網那幕也覺得很有感觸,雖然說那魔法沒啥用,但看那華麗麗的一幕時卻很想哭,自己都不知為啥。

最喜歡還是哈利和榮恩及赫敏要逃出去時,還硬折回去救德拉科!兩人共乘耶~~~不過德拉科腿太長了,他應該坐前面XD撇去他頭髮逐漸稀少這點不說,他還是不錯.......

19年後最好的就是阿不思‧塞弗勒思‧波特還有那個小天蠍了,小波特沒戴眼鏡好可愛~~~以後的主角就由這隻應該會進史萊哲林的波特當吧!或是那隻小馬爾福也不錯~~~~啊啊

雖然很多人都說結局很爛,拍得很無聊,在從廳院出來時也沒聽到太多好評,但我個人很喜歡啊~~~~大概是不好的部份我都會自動腦補,然後看到喜歡感動的地方就不斷的無限擴大吧?

反正一輩子都會很喜歡哈利波特的啦~就和我喜歡七龍珠一樣,一旦喜歡的事物就不會輕易改變的XDD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