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2-07-30(Mon)

DND,pathfinder跑團,無賴痞子打地精

Photobucket

上一次總算找到機會實際的去跑一次DND的團,是玩pathfinder,雖說大多的角色和職務與能力都已經是既定的,但在角色的一些背景資料方面還是可隨心創作,四個人的團隊很歡樂很無賴!

怎樣說呢?剛開始還算ok,只有我創的達烈‧德伏爾那痞子從還未出村就已經發揮無賴功力和村長多要點糧食,能要多少就要多少,想到啥就講啥。等到打完地精就整個開始爆發!什麼砍下地精頭當燈籠來燒這種事都做得出來,或者為了要能夠詐騙地精,還花了一個語言格去學地精語這種奇怪的事.......總之到後期這團一點也不正經,和DM當初想走的劇情大相逕庭,整個就是惡搞走向XD

還好惡搞歸惡搞,大致上還是會照著基本規則走,將該打的怪物敵人都打死了,嘛......至於過程就有點惡搞了XD

實際玩起來的時間比想像的要更久,光是在搞定遊戲設定還有背景就花不少時間,中間也因想像力無限,大家會一不小心就將想像力的觸角給亂伸,於是劇情就不受控的胡亂發展XD

或許這只是一些小眾的興趣,由一些想要推廣的人士給定期舉辦活動,不求賺錢只求能有更多人也喜歡他們所喜歡的事物,不過在一些細節上仍希望能夠有所改進。

例如,在活動當天的會場,如果能夠適當的貼一些海報或弄一些路標指示,感覺會更友善呢。又或者是製造一些簡單的小手冊或節目單發給各位,會更有正式的氣氛。當然,若想要辦到這些點,勢必又得多一些支出,畢竟要弄海報或小手冊都要花錢,單憑一人一百元的入場費,實在不夠。冬天還好,夏天要多冷氣的支出,加上本來場地租用費用,就更高了@@

如果以後有機會,還會想再去玩玩呢~~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