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8-07-13(Sun)

家庭教師很美型啊~



= =畫得好丑啊我,哎,照樣貼上來荼毒~如果要抓到那精神大概要多畫一些吧?不過以我這龜爬畫圖速度,算了,還是專畫龍珠就好,畫家教的人多了,~~不過回台倒是會多多在紙上練習,因為也不能上網寫文了.........@@


話說今天查了下同人誌有活動的時間,發現自己趕得上參加在北部辦的家教同人展耶!哈哈!之前也是有看過,但那時只看了兩集家庭教師,沒愛,有辦沒辦都沒太大意義。不過現在追到最新連載後,對山本武、獄寺隼人、六道骸很有愛啊~~~但這有愛只是以家教角色來評,要和龍珠一樣有點困難XD||至少還不到我想要瘋狂寫文畫圖的境界......


這漫畫前面畫風老實說,不怎麼樣,但到了後期,阿咧!怎突然就美型了?真的,是突然就變了,從指環那開始,大家突然就變帥了,就連一開始長得我覺得很抱歉的主角阿綱都變可愛的小受了- -|||山本80和獄寺59到十年後篇,有點受了哦,變得很受了哦,這是怎樣XD


很愛裡面畫的衣服和配件,那種金屬飾品是我的最愛啊!天啊!那些配件!那衣服!那腰帶!喔喔喔!超愛的!好想要啊啊~~~


如果一開始就喜歡的動漫是家教,或許會成為死忠派吧?只是我這人固執的很,一開始喜歡的就會一直喜歡,龍珠恰巧是第一個喜歡上的動漫,所以最愛的永遠是DB啦~難以動搖的地位!


畫得很醜的山本= =對自己都不予置評了。


538.png picture by kotenka_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