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8-09-16(Tue)

回來囉~~~

呼,經過三週多終於回來了!在回來的前幾天還擔心那颱風會不會延到我的班機,因為雙颱風眼的颱風一直在原地打轉,那幾天我的心都吊在半空中緊張死了,如果真的要延太麻煩了.........

先直接在這篇回覆這三週內沒回的留言吧!

然後我的計數器竟然碰到伺服器的當機事件,那兩個月的會員資料都不見了,恰好包括我,哎呀........就隨意的弄個lucky 77777做起跑吧!反正我也不知道這陣子到底有多少= =
>介个……
素“流镜”的配图?……
如果是的话,那真素太有爱啦啊啊~~~
谢谢W姐……果然罗利是治愈系的啊~~~

哈哈,算是吧,被小絮發現了XD因為也不知道能不能歸到配圖,所以都沒特別點名,有感而發的圖XDDD

>W姐的文多了好多分类XD。。可以看很久了XD
哈,終於將所有文都分門別類,可慢慢看呢,在鮮網那是最方便讀者看的唷~~

>借图
色]W姐额?
偶们想借下那张赛亚战队的图囧……
来询问下可否?

好啊!只要註明清楚都可以呢,歡迎使用XD!!

>四号XD
W姐W姐!我也在这里开了一个blog哟!哦呵呵呵

好呀!不過四號你的blog網址是什麼?@@

>怕我之後一忙忘記,先來踩一下

東西先謝啦,放心,我已經包書套了
要多畫點圖,我要看圖圖圖圖圖....


這次回來應該還算開心ㄅ@@
其實...雖然你說他們開學了
可是你的行程依然一大堆
只說你家的親戚還真多阿~

哈哈,感謝珍惜啊XD
圖啊,這要看我有沒時間啊,我畫圖畫太慢了,速度功力不夠快和強,光靠有愛和靈感是不夠的otz

嗯嗯,因為很多都是上大學了嘛,還有畢業的,有些是上課上完特別趕過來陪我,真是太感動了!這次也非常感謝你和ms特別來陪我玩!XDD

>哇哈,你有用fc2啦!
我暑假都在搞社團比賽的事情,結果龍論都沒有上去= =

不過,我是很認真的想找個台灣大陸都可以上去的空間做為社團blog,因為這樣一來未來發表的腦殘龍珠漫畫就可以給龍論的看了(更重要的是萬一想出本也有個地方好連絡根試閱)

社團空間10月開始放上糟糕漫畫,不過一開始應該是跟龍珠無關就是...

至於我的網站...link很多錯誤,我是想經簡化+把同人圖放上,不知wendy樣可否有空時幫我從我圖篇那邊選10~15張呢?我要作為參考的0v0其他丟junk...

說了這麼多,一切都只能慢慢來...至於罵篇龍珠文...我再考慮到底要怎麼辦好了= =

最後附上社團預訂fc2連結

http://kusoari.blog125.fc2.com/

我之前找的那個是都能看到,幾乎啦,........只是被和諧到後我就害怕了= =哎~~
圖篇??但我去新的blog看好像只有一篇首頁圖...........??@@還是說網站上其他的同人圖?

用愛去寫就行的!這次回去玩得到好多靈感,要努力擠出時間來寫XDD

>不知道是我变邪恶了,还是wendy邪恶了,怎么感觉这图那么别扭。。两个大男人一起说着三周后见,其中一个还袒胸露乳的………
............一看到你這名就想起06年那不愉快的事,哼哼~~那看到激h文怎辦?啊哈哈哈~~~早就腐敗爛掉了我,哇哈哈哈~~~€

>W姐我好久没来了呢,中秋快乐啊
贺图送上:http://hi.baidu.com/kiwifield/blog/item/cbaae51e39526219413417cd.html

好久不見了,抱XD雖說是在節日過了幾天才回來看到@@感謝賀圖唷XD

呼,回台後再來慢慢將這陣子想到的點子給寫出畫出來,順便看看那掃瞄器能不能用,至少我知道他的列印功能已經徹底死了.............要不在畫本上畫的塗鴉也就不能上傳了@@

時差繼續中,不該在飛機上昏睡幾小時的啊啊~~~然後也都沒怎吃,如果將喝小杯飲料和優格也算在內,那主餐和麵包我都是看一下就丟了,哎~~~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只要飛一天啦,哈哈,其他就在台北狂玩狂採購了~!

No title

那也就是说在天上飞了三个星期?囧(喂~你找抽是不是?)

No title

三週啊!我一開始就說三週啊啊~~~~

No title

啊……W你在空中飞了三个月么?囧||||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7 | 2019/08 | 09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