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9-02-02(Mon)

逆天●东方禁林

<逆天●东方禁林>

东方禁林,位於东方魔物聚生的禁忌森林,本来还有无数个传奇名字,然世人害怕其中魔兽胜过记忆复杂的名字,久而久之大家便以魔林丶禁林等称之。

“贝吉塔大人…还要再深入吗?”和拉帝滋一同帮忙在刚击晕的魔物身上加制封印套环,光头男人皱眉问“已经抓到两只了,够了。”
“这样就够了太容易满足了吧?而且,都已经来到此地,难得拉帝滋还醒着就顺便再多进去一些。”低头探视处理猎物的属下,续而将目光放回深不见底的禁林中心。

“老大…你竟然以我的清醒与否决定前往的指标…”该难过还高兴自己竟是衡量进退的标准。
“都弄好了?那进去吧。”

肩上各扛一昏厥魔物的男人们随同他们的老大,潜入魔物的根本大基地禁林深处。

事实上,对禁林的了解不尽全对。
教廷和各大反魔组织联合对外申明各大魔物聚集处已被他们合力封印之话得打些折扣,未开化智商偏低的魔物的确是无法自由出入,这不代表其他的魔物也身受同限。

诸如狼人丶血族或魔族等能力超过一定限定的种族仍能无视此封印随意进出,和出入自个家大门一般自由,当然,这种结界的失败处教廷是不对外宣布。以各种藉口方式掩饰无能失职,这是教廷方面常使用招术。

所以,在前往讨伐更强魔物的路上遇到狼人或魔族也请勿惊慌,此属正常现象。
正如他们碰上似曾相识的悟空,在这片森林中,发生何事也不奇怪。

“他…他怎麽会在这里??”正面交锋,贝吉塔怀疑是否眼花了才会看到悟空,他不就是之前曾在教廷秘密实验室中见过的少年吗?
“老大,你怎麽了?”调整扛在肩上的魔物,拉帝滋在前方少年和己方上司之间来回观看。

“怪了,这人长得很像之前我们看到的那位…贝吉塔大人你现在是如此想的对吧?”猜出内心疑惑,曾陪同贝吉塔到教廷内部参观最近生物武器研究改造的那巴低语“应该就是他,这种特殊发型还有难以判定种族的气息…只有他了。”
“他逃出来了吗…”眉头又紧了数分,直视迟迟未有动作的悟空。

----------传说中的分隔线----------

这得从悟空和布罗利半夜出来吃宵夜开始说起。

等待下人厨娘将热腾腾现做宵夜做好前,悟空先拿个超级大布丁垫垫胃,银光闪闪的汤匙挖着滑嫩的鸡蛋布丁,一口口滑入口中。这些甜点蛋糕都是为了日前进入堡中居住的黑发少年准备的,城主大将军本身不嗜甜食,基本上以肉类食品为主。

“好吃吗?”
“嗯!很好吃…”
“…很好吃不会露出快要吐的表情吧…”苦笑皱眉,是布丁过期了吗?
“不,不是布丁。”停下享受的甜点进食,悟空的目光突然放得很远,好似能穿过墙壁看着远方沉道“罗利…你没发现有奇怪的东西靠近结界了吗?”
“奇怪…?”

呃…这种肠胃剧烈搅动想吐的感觉是吗…
猛然往先前悟空看的方向瞪去,神情凝重,有人闯入结界内了。

根据感受的产生反应得知,进入设在四周城堡的防护结界的应属不死生物类的敌人,不止一个,无数令人作呕的反胃感不停反覆浪袭大脑,直到布罗利强硬切断通知作用的警讯,方才由难受处境解除。

只是…空怎麽会比设下结界的自己更早察觉远方异象?
混合多种种族基因的他的实力究竟有多少?不愧为教廷当局的秘密生物武器!
可惜,你们失算了,因为,他不可能听命於虚伪外表下的恶心神圣之士。

“来人接令!”狼人将军大声一吼,混合魔力的喊话立刻唤来附近随时待命的狼人战士,为首负责向各部队通报命令的战士恭敬地低头半跪,目光闪着好战光茫抬看男人“马上通报第一二小队到结界外应战!这次敌人恐怕是不死生物,小心不要太过靠近他们,沾染太多死气对我方极为不利!”
“下官遵旨,立刻通报!”
“本将军马上就会到现场亲自对战。快快传令。”

转身更衣换下家居服为更适合战斗服装前,不愿悟空牵涉入狼人和不明敌人战役的布罗利走到神色同样严肃的少年面前,淡笑拍拍头。

“在我回来前,空你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哪都不许去,好吗?”与其说命令,更似请求。纵使面前的悟空实力恐怕比起自己只多不少,却不想他面对讨厌的事物。
“可是…我也想去…”扁扁嘴略为不满,他也想上战场成为己方助力。

“…哎…”看看悟空坚定眼神,布罗利晓得多说无益,只得加了几句“我还是不想要你去。如果真的背着我出去参战,不要让自己身陷困境碰上危险好吗?”长长叹一口气,他摸摸比表面上更柔软的乌丝苦笑嘱咐,希望对方真能乖乖照自己所言而行,纵使,机会渺小。

再次轻拍悟空的头,布罗利快速随下人入房更衣,前往战场。

----------传说中的分隔线---------

设下多重结界的城堡内非常安全,感觉不到丝毫堡外的激烈战况,然少了咒法保护的第一现场可没这麽幸运,处处是战士们和敌人交战後的悲惨,一片血污染地,痛苦挣扎哀嚎声阵阵传遍耳中,悲鸣吼叫和耳膜引起共鸣,头疼欲裂。

本该以力量取胜的狼人小队竟不敌智力低下行动不快的不死生物,他们不敢过份靠近死气散发的死物,除此之外,还隐隐对敌方怀有恐惧心态,而这不该存在於英勇的狼人之族身上。

“这里怎麽可能出现丧尸?又是那群该死的教廷创造出的廉价武器!”嫌恶的皱眉,布罗利以魔力幻化为刃,一刀劈死扑己而来的数个死尸“以傀儡虫控制的吗…哼…”

已死去的肉体是不会再次死亡,上下身分离的丧尸并未停止动作,反以更恶心的模样朝有生人血味的地方爬行蠕动。腐烂的尸体流出一滩滩乳白色的小虫,深色液体由断体处流出,已分不出是尸水还是傀儡虫消化肉体产生的污水,他们经过的地方发出阵阵恶臭,难闻恶臭气味成为味觉灵敏狼人的最大天敌。

“靠,不完全气化消灭是不行的…”灌注更多魔力於紫刃上,每一击劈下去威力随之剧增,不仅仅是分割物体,而是分割瞬间连带消灭带有傀儡虫的肉体,彻底销毁“哟,竟然还有武器?真不简单…”

疾速闪避动作倏地增快往身上扑下的一爪,他察觉到丧尸的五爪和牙上发出不应该存在的银光,教廷竟用奇术将银给弄到这批低级生化武器身上??

不如纯银触体会瞬间然烧腐化,然配合本身的死气却无形成为狼人们头痛的武器,平常可一抵十对抗敌人的战士这才频频受限。纵使到场後又加派几个小队前来支援,战况却未如想像中的好转。

“死吧。”手臂狠狠往右一甩,紫刃准确入体,攻击失败的丧尸瞬间烟飞灰灭,消除“难怪…我的战士会陷入苦战…”

混族的优势自此展现,狼人族的力量和速度,魔族的魔力和不畏银等体质,在狼人身上起作用的抗制事物在布罗利而言全然无效。见一个杀一个,见两个砍一双,配合将军亲临现场给战士们鼓舞士气,丧尸们数量大幅减少,眼看就要除尽之际时…

“啊啊!不是才快除完吗?怎麽又出现更多了!”好不容易任务快结束的狼人遇此情形精神大伤,许许多多不死物不知以何方式偷渡来此,从地底翻开土壤出来,一瞬间情况逆转,狼人再度陷入苦战。
“…这根本杀不完!”见己方人手逐渐应接不暇转为劣势,布罗利心情顿受影响,另一方面他也担心自家城堡的结界是否足够抵挡这些死物入侵,说真的,他打从心底不想让悟空参与战事。

不过,这小子差不多要偷偷跑出来了…
再次叹气,转移心思回到眼前战况。

擒贼先擒王,光杀小罗喽无用,在他们背後一定有某个头目级的默默操纵他们…

“大家小心应战!我们狼人不可能会输给这些垃圾!!”朝自己的属下战士们大吼精神喊话,布罗利又连连消灭数个冲上来的不死生物“我们绝对会赢!!!”
“会赢会赢!”士气大阵,数十个丧尸在狼人的狂暴下消灭,大家小心翼翼避开喷溅液体下痛快凌虐敌人。

又作了几个精神鼓舞,男人确定短时间内我方人士尚能应付新生的丧尸後,立刻循那丝若隐若现的气息潜去。
必须把握时间,狼人一族虽擅长持久战,但对付不知疲累为何物的丧尸又是另一回事。

潜行时,他感到有股魔力从城堡处往外离开,瞬现瞬隐,布罗利知道那是谁。
但如今关键时刻,背负更多族人性命和家园安全的他无法为此抽身离去,只得暂时狠狠压下前去抓人的冲动,往幕後首脑出发。

空,我知道你有足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战力,不让你参战一定心有不甘。
但是,千万不要受伤,否则我将终生为此煎熬。

---------传说中的分隔线----------

幕後首脑,在此刻顾名思义便是让手下奋力在前线战斗而自身处於後方操作一切掌握大局的人士。
不过,所谓的首脑也可能是无脑的,像这位就是。

“满地的银…”离不明气息愈近,草地上透着月色发出银光的金属也愈来愈密,到最後已是一圈圈繁复花纹似的银圈,而银圈的正中央则有一长袍加身的生物躺在豪华的巴洛克风长椅,藉薄光满是猥琐表情欣赏厚厚一本印满香艳美女的书籍,竟毫不知情敌方的接近“……”
“呃啊!怎麽可以没出声就攻击!你这片狼怎麽游来的!”紫刃差点砍到之刻,黑袍下的人突然身形一动,闪开布罗利的一击,没头没脑的说“他他他他他!他怎麽可以滚过这杯银的啊!狼人不是最怕银吗!!!”

完了,我遇到笨蛋了吗?一个连数量词和代词都不会使用的白痴。

“你是教廷派来的吧,该死的。”比想像中更肥胖的身躯听到狼人话语陡然一震,猜中了“没想到现在教廷的素质真差,连你这般基础教育没毕业的都能当上这等职位…”
“你你你你!你怎麽爬过我吐出的银!!”又一次乱使用动词,顶上遮盖外貌的黑帽落下,长满难看一颗颗突起尖状的脸陷出,又深又垂的双眼和非常不健康非自然的粉红色皮肤,看得布罗利眉头一皱,显然厌恶这般不入审美观念的怪物。

不止语文有问题,连基本常识也没有,真不知道教廷怎会派这种白痴出来。

“一般战士都会脚穿战靴的最基础常识也没有吗?”冷笑,近身一剑削下,损人话语和突如其来的攻势,粉红怪物闪晚一步,左手臂『唰!』地落下,断处『噗嗤!』喷出一滩滩紫色液体“这什麽?”
“哈哈哈哈!你们狼人只要中下多多利亚我成天辛苦念经传圣力进入的圣水一定会死的啦!死吧死吧!”

“还好只是圣水,那没什麽。”双眼洴现幽绿亮光,布罗利已然接近,这次很轻易刺入肥胖身躯的大肚。
“不…不可能!低级的狼人一定会被圣水弄死的…!!”难以置信瞪大肥突的双眼,眼珠子都差点脱出眼框地瞪着狼人将军“不可能…为什麽…”

“不好意思,虽然我知道原因却不想和你说。”邪邪一笑,手中魔气凝聚之刃形体突地改变,插入肥躯内的刃忽横向爆生五六细小利刃,每一刃上又丛生无数细小的尖刺,如同加上马达的电锯在体内高速运转,只发几秒时间,多多利亚肥厚的小腹瞬间减肉成功,活生生爆了中间一截“瘦了点感觉不错吧?就带着秘密死去吧!”

“呵…哈哈哈…”不料,仅馀细细难以支撑上半身脊椎骨的粉红怪物却笑了,吐出一口口腥臭的液体,幸亏布罗利早防范类似下三滥招术於自身设气罩防身,才得以避免臭液溅身“我赢了我赢了…傀儡虫已经种入你的体内了…!!!哈哈哈!”
“什麽?呃…”脸色难看倒地,冷汗如雨下,狼人作为武器的魔刃亦因此异状消失“你这家伙…你种下了…!??”

已将身体改造过,只要重要核心部位不毁便不会死去,多多利亚嘴角露出低级猥琐笑容俯视倒地的男人,以仅馀的右手替自己中空处治疗回复,竟也凭空生出令人想吐的血肉。

“没错哈哈!白痴的狼人你已经被我丢下傀儡虫了!就要和那些尸体一样成为没有理智的丧尸!”疯狂大笑。
“哦…是吗…那我也送你一个礼物…你的左手!”没预想的恐慌,原还倒地半眯双眼快不行的布罗利,说时迟,那时快,将先前砍下的左手又接上修复自体血肉的粉红肉团断臂处。

“你…?”没时间询问为何方才痛苦哀叫的狼人此刻竟又一副神色自若样,多多利亚只感左手自碰触便自然接合处产生无比酸麻感,脸色骤变,破口大骂“你给我下了什麽!!!!”
“刚刚你自己不是说了吗?不就是几只破傀儡虫罢了。”散发层层绝望的冽紫魔气又现,布罗利下一记横劈秒杀雷声大雨点小的废物敌人“这麽慢又明显的动作再没闪过就太对不起我的种族了,当我真的和你一样没脑吗,笑话!”

气化消灭,控制丧尸的首脑级废物死去,作用於城堡四周丧尸身上的傀儡虫魔力亦去除,残馀数以百计的怪物一时间失去动力,真正恢复既有的死尸身份,『咚!』地顺应地心引力倒地。

闭上眼,高大年轻将军感应附近领域内的情况,确定不死生物无有任何活动感应後,终於稍稍松一口气。
战事结束。

不,还没完…先去找悟空…!

族人对抗外侮的战事告一段落,他的任务却仍未结束。

---------传说中的分隔线-----------

终究,还是偷偷跑出来参战了。

虽然很感激罗利你的关心,不过,要我坐视不管是不可能的,你也知道这点不是吗?
否则,就不会之後加上那些话语,也没有设任何限制禁止我走动,对吧?
放心,我不会做出蠢事的!

“没事没事别担心!这里的敌人已经被我杀光了,我再多下几道结界,妈妈和小狼们都不要担心哦!”摆出人畜无害的阳光笑容安抚受惊妇人孩子们,悟空发挥多种族混血特点,尽可能在此设下保护大家安危的咒术。

狼人一族本来就是以力量速度见长的种族,魔法法术向来不被此族所掌,除了中心的重要城堡外,即使是代表狼人一族未来战力中心的小狼人出生地也不例外,至多加派战士在外守备,却无足够法术应付不请自来敌人。

当布罗利到战场中心和战士们与敌人撕杀并冲到幕後揪出主要头目之刻,悟空也没闲着,感应此处战力不足偷偷潜出城堡,主动参战帮助我方对抗教廷派来的不死生物。

将附近所有能感觉敌人灭除,不放心的悟空又到外边晃晃,一路上又斩杀许多被多多利亚二次召唤出的丧尸,来到距离住处较远的森林。

“呼…怪物突然都倒下了呢,是罗利那将对方头头给杀了吧?”抹抹脸微笑望着布罗利所在的远方笑道“差不多该回去了~~哎?”

他碰到不想碰见的人。
上衣徽章,那看过就不会错认的图示,教廷的代表图样。
是这次造成狼人混乱不死生物幕後的真正操作者吗,还是事後前来察收实验结果的?
还是…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他在我心中是好貝.........(?)很強善良的好貝(??)XDD也會倔啦,以後想到適合的劇情就讓他使使壞吧~~@@

嗯嗯,就這段了,一大堆的蟲,以後可能還會再出現哦!傀儡蟲啊,我也不知(炸)大概是一節節有腳的像蜈蚣之類的!??

嗷嗷XD雖說羅利對空有好感有很大的主因是卡@@因為他身上可以感到卡的影子,之後就不是了XDDD

No title

感覺貝已經被W姊的系列文塑造定型了@@ 讓我覺得他就是要那樣溫和XDD

W姊之前說的噁心大戰是這個還是之後還會有?@@@ 這種死屍戰嚴重讓我想到Demonata啊啊(魔域大冒險,也是Darren Shan的書)雖說是童書不過也是有死屍這種噁心的東西,魁儡蟲是長得像蛆蛆的嗎囧

羅利也開始對空有感情了喔喔喔喔喔喔,好喜歡他們用一小段第一人稱敘述的感覺,不會過頭又很有味道!!嗷嗷!!

No title

其實...每一篇都能留啊XD!嗷嗷!因為這篇再過不久就被其他篇給洗掉,要翻一翻才會找到哦@@!

J家和動漫的我都有說,但都是用很正常的語氣說!(可是我本來就不太正常所以..........XD||
被知道我們大概都要被宰了,真的真的 .........

日常生活很難理解嗎,那他們是生活得太現實了好可憐啊!(??

還有很多可開發的,我想應該也是各種文體都有吧,或者文的背景,像啥正常的演藝圈後的就不說了,那種古風武俠、奇幻、魔幻、穿越、戰爭、仙俠啥的...或是...男男生子= =+++突然想到高中有看過篇是赤龜的,赤西變成黃金獵犬攻了kame...看了我好orz

我一直都很愛動漫的XD|||只是最近的胃口廣了,連考試讀德文閱讀上的國王都覺得他和畫家有一腿- -|||結果查資料發現,他真的有同性戀傾向,我的腐直覺連考試都在爆發!

啊啊,我要看我要看,在哪在哪呢XD為什麼不能使用名字?是怕現實中朋友會見到嗎?那就貼在論壇上就沒差了XD

但是等待太痛苦了,所以,還是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啊....!

噴,這組合用在七龍珠上是卡貝......@@
我喜歡的啊...邪氣攻和微天然受、或微清冷漠然受,但在重要時刻熱情就好了!噗哈哈~
我們聊得好糟糕啊!XD(雖說我好像平常聊的更糟..

No title

好可怕~我超典找不到留言處了
那些篇名對我來說果然還是有點陌生(笑)

喔~對我也是!!!
我家雖然知道我有注目J家
有時候太興奮我也會跟他們說一些
不過就單純的是"現實生活表演"之類的
小說這件事情絕對絕對不能說的
什麼禁的啦,知道的話.....那個情況不敢想像
(汗)

日常....是指我日常生活啦!!
可是大部分是寫偶像藝能
現實朋友就會說看不董....他們懶得理解我也了啦=V=

J家真的很恐怖呀
雖然我覺得看了很多
但應該還有很多我沒有開發.....


你好像真的是走動漫風的耶!!!
封神演義?!離我好遠好遠XDDDDDDD

是說我嘗試寫了小短篇
可是礙於地點(?)我沒有把名字寫出來
就只能一直用"對方""他"這種字眼ORZ
嘛~我覺得我不夠成熟啦,寫作上面
沒有辦法(攤手)
配對嘛.....我喜歡的也常是冷門
不過還有一兩個作家寫,我就將就吧(笑)
↑說白了,是個懶XDDD

名稱這是就算了(蛤)
因為我最近喜歡的天然+憋扭組合(相二)
哈哈哈
我老是喜歡這樣的組合呢~
赤龜赤也有一點是寫這樣的
雖然大部分是很糾結的劇情=V=++

No title

我好像將貝寫的心腸太好了otz他是一個對部下對弟弟對兒子還有對未有名份老婆都很好的男人,在這篇文中..........@@|||

空不會有事的XDD至少在目前都不會有事!嗷嗷

--------
至少家人我是不讓知的,知道我真的就死光了= =而且文和圖都有非常不適合小朋友觀看的.........
日常的為什麼不懂@@?我日常都會自動融到故事或圖中,哈哈,比較少直接打出來呢~@@

我是在我了解耽美是什麼之前,已經先腐了- -|||所以J家是強大的,哈哈!雖說我是被封神演義給帶入這黑暗的世界!

沒錯!高中時看太多了,真覺得自己是活在他們的世界中= =|||看到現實中的都覺得好糟糕啊XDD

我都看耶,不過我萌的幾乎沒人寫- -不會有看膩的情況發生(淚崩)
來來,自己寫XDD自己寫可以控制劇情和內容大讚的啦!

我幾乎該看不該看的都看過了,所以...啊哈哈哈
那就..弱少年!?這好像更慘啊XD|||

No title

哈哈
我也是唷~
我那邊也是要經過審核(?)才可以
我沒有那麼大胸懷(?)去接受每個人的指教XDDDD
現實中的朋友是有呢
可是他們常常不來,因為說看不董ORZ
明明有時候我就有寫日常!!!!##

喔喔,你知道耶(笑)
我啊,對那種東西沒興趣的
一直這麼認為
有一次好玩試著看看,沒想到上癮了
第一篇是w-inds的慶涼吧
然後真正瘋狂是因為看了極道對kame有興趣
一查資料居然一堆文
所以就開始看了XDDDD

我看過KT,NEWS,關8和嵐的
嵐完全是今年才開始的
最可怕的時候是05年剛進入J家
每天都在前三團中打轉
自己都覺得是J家一員了XDDDD

雖然心中有絕對的CP
但是某個時期只專注於些CP這樣
那陣子會瘋狂只看那對的文之類的
然後看太多就累了XDDDDD

恩恩
超爽的呀那樣
可是我好久好久沒有找到好的文
又長篇的了(哭)

噗,圖文呀
有阿,有時候不是動畫也會有圖文呀
截圖配上文字這樣XDDDD

啊咧?喜歡動漫的是口味太重?
這樣比起來我真的還好嘛XDDDD
我都是先注意了他們的歌曲什麼的
才有可能找他們的文來看

啊.....美少年呀,我不喜歡這稱呼
感覺就很柔弱......
像是龜梨,其實不美呀=V=

我喜歡本來個性去寫的故事
而不是那種套成女生或是完全幻想之類的文說

No title

唔...話說自己清醒與否為前進與否的指標...
拉應該高興貝在意他的安危吧XDDDD

羅利只好認命吧,既然空有賽亞的好戰血統...
哎呀,不對,這不是本篇XD
空應該不會有事吧?

No title

啊,這樣一說才發現現實也可用在另一意義上XD||我是指先在現實中認識的朋友!@@
還好啦,其實我這算冷的,因為我選的主題是很少人會腐的七龍珠,而配對又是更冷門的.........@@家人同學幾乎都不知道的,因為講了會有不必要的麻煩XD|||

就是正常的惡搞冒險類的文啦!不可能耽= =那樣我會先死在電腦前,自爆滿身是血.............

相葉雅紀x二官和也!??我藝能文大概高一時看的吧,已經從國三畢葉的暑假腐,腐太多了......少年動漫、藝能、電影、原創都可以腐!不過大多是微的,就現在七龍珠的是主要吧XD||有些是看題材了,要不我寫文靈感不夠...

J禁的嘛,V6 嵐和kattun的看過不少了,其他的沒喜歡角色就沒看呢!
這樣一講我真的好像已經腐爛了...和國中那些突然發現腐的朋友說我喜歡是七龍珠後,她們都說我口味太重,因為她們萌的都是美少年系...原來我這樣深!?我一直我很淺的!(慘叫

恐怕我幻想部份很重很重!哈哈,因為討厭現實的,看看圖文很有愛~~~XD最好是幾十萬字的文看了最痛快........@@

No title

噗哈哈哈
這樣說好有趣→現實的朋友?!
是說你家這邊好熱鬧
果然寫文會變得很熱手(啥)

用明學的的?!
你是說會出現包老師之類的嗎?
......不不不!!太驚悚了!!!(嚇)

我的呀,說出來還是有點猶豫
不過你是知道這世界(?)的應該沒關西(噗)
對啊,算是藝能的吧
基本上都是注意某個團體某個人後去看的
不是所有的文都看
就看自己喜歡或是知道的角色(笑)
現在迷的是相二!!!!
(這樣講會懂嗎?!)

恩,另一方面來說
我覺得寫文或是看文是天真的表現耶
哈哈哈
因為腦袋中有幻想(!)的部分存在
所以我們才可以去接受文中不現實的部分
不是嗎?
我是這麼想的唷(笑)

No title

看下去就知囉~~~~@@

--------
知道XDD看到留言名就知道呢,嗷嗷,抱一個,第二個現實朋友到blog留言了!@@@@

因為我是到美國後才寫文嘛,以前多正常多天真白目啊!然後就腐敗了..如果國中就會寫文,我早就用明學的大家來做文章角色寫囉,哇卡卡卡卡~~~~

溫的領域是哪的呢,影劇的還是......?其實我寫到最後都可以直接將名字換掉就變成其他的原創文了........@@||||
多多來亂吧,我非常喜歡見到留言的!聊天也好啊!XDD
facebook是寵物的!(養寵物專用.........@@

知道是誰嗎?

太神奇了!!
我再次來到這裡還是覺得很神奇
沒想到我真正看過臉(?)的人有在寫文
我知道的都是網上認識的呢(笑)

不過....領域很不同
哈哈,或許哪天心血來潮我會來好好看看(推眼鏡)
我如果來這邊亂(!)留言有關西嗎?
我真的太少上facebook了(汗)

No title

阿貝會把悟空抓走嗎?0.0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