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9-03-09(Mon)

Dean Dean你是個人才!

之前Dean一直說我沒幫他畫,這不就畫一張嗎,丁丁啊!


第一次畫天線腦殘寶寶= =不過扮演這角色的人實際上頗帥耶,google那照片不知可信否。
丁丁看到圖後很哀怨的大叫,說為什麼他的就是又瞇眼又吐舌,然後旁邊還有個天線寶寶在做早操............XD|||

沒辦法,寵物和僕人當然是有區分的!啊哈哈!還多畫個天線寶寶要知足了啦XDDD
Photobucket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他沒給我圖,直接亂畫的,然後上網找了張丁丁來畫XDDDD

他不知道耶,啊哈哈!不過僕人知道自己是僕人就是了@@ 他以帥哥自居= =|||

下載的筆刷呢,超愛這種華麗麗的!

No title

話說他給W姊的參考圖就是這表情還是W姊自己畫的?XD

哈哈哈哈XD 話說寵物知道他叫寵物嗎 還是已經人妖自居了 @@@

嘎嘎 我喜歡那種華麗的花邊XDD

No title

沒錯!雖說寵物實際上是僕人二號,不過嘛,虐待就虐虐僕人就好了,反正他們兩人很相親相愛的,啊哈哈!

僕人有學妹,所以不用疼愛了XDDD

---------
他也真的是人才,後來拿這圖做MSN icon了!啊哈哈~~~

No title

很可愛呀,別尖叫嘛
丁丁真的是個人才呀XD

No title

>>寵物和僕人當然是有區分的!

我可以擅自把這句話曲解為"寵物是用來疼愛的,而僕人是用來虐的!!!"嗎XDDDD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