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09-06-18(Thu)

蘿蔔椰菜在棉花糖屋玩~

這兩天都在畫perspective的東西,中文應該是透視吧......畫具那個爛板就二十五刀,裝板的又要二十二刀,這幾天就兩百多美金花下去了啊啊~以後再上其他課一定會開銷更大,哎哎~~~

不過總算是搞懂一點透視怎麼畫了~~下週要教two points perspectives...到第五週時會到pasadena city hall去寫真吧!那裡在買畫具經過時就覺得超美的,以後能去真好!還有經過寵目前讀的學校,也非常的歐風.......為什麼都這樣美啊啊~~

丟一張塗鴉小小運用透視的圖圖~
蘿蔔椰菜在棉花糖屋中玩XD?我也想過去和他們玩啊啊~~~

Photobucket

然後我再去找一張建築物的透視圖...這週的作業要畫自己房間的透視圖外,還要畫室外任一景點的透視圖,超耗時間啊啊!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因為英文感覺國際化所以大家會傾向到英文教學的中學就讀吧@@ 拍拍!

可能是這裡的老師就像同學朋友一般,否則我也是很討厭老師的那種呢!@@@
日文啊....... 最近暫時沒空了,英文是直接對話應用XD||因為班上有abc或是只會講英文的同學和老師呢!一定要用英文了!

No title

可能是因為港君曾被眉毛帶回家的關係XD
但不是所有中學都是用英語教學的英文中學,也有主要用母語教學的中文中學...不過明顯前者比後者歡迎.
我當年也因為社會很重視英語能力的壓力,放棄了讀理應適合我的中文中學而選英文中學...結果現在沒有上學了,反而更勤學英文@@
前陣子港君家好像經常提到應否放寬中文中學用英語教學的限制...

呵呵,不過當年我完全放棄了發問的機會...已經對老師沒有信心了啊)_遠目)
話說我現在也打算要學好英文還有日文...一起努力吧!XD

No title

好酷啊,中學都是用英文教學啊!@@@ 在台時公立學校都沒有呢........私立的或許有吧~

透視還是要有老師教比較好理解,一有不會就衝過去問了,問到懂XD
真的嗎,好高興啊~~~

我會努力的!@@@

No title

喔!中學時的視覺藝術課,老師也提起過透視法呢!
不過就只是提起而已,反而她越說我越不懂(因為用英語上課,我英語水平又是如此糟糕...)
看W姐畫出來的實例反而稍微了解了XD

加油喔: )

No title

就是會比較有立體感吧?不過我才剛學啊啊~~~那作業讓我快瘋了~~~

No title

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透視"是啥鬼東西勒~~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