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03-11(Thu)

想扁人貝吉特、使壞的智慧配漫

心情不太好畫的產物果然也很邪惡啊.......這種上色快又簡單,呼呼!經過幾年塗鴉終於也可以用隨性的上色了!(和以前的自己比啦)還以為永遠都達不到這種程度說,一直畫下去多少會比過去的自己要進步,有堅持下來真好!

貝吉特是邪惡的孩子啊啊~~最愛畫這種尖牙咧嘴邪笑了啊哈哈哈~~

話說會用這字體純粹是photoshop中文字引擎當了,常用的幾個都用不了,但又想說快回台就懶的去修= =反正不是所有的都壞~~

Photobucket


使壞的智慧中配漫,卡卡羅特對小椰菜換女僕裝想法其實是一樣的,啊哈哈~~

蘿蔔尾巴好像畫太長了,哎伊~小椰菜暴走也是會踹卡卡羅特哦!雖然不痛XD話說這是被交響情人夢中常暴走的千秋給影響吧...誰叫我最近都在看那音樂屬性漫畫。

第三格的圖是蘿蔔畫的示意圖哦XD牠太矮了只能舉起圖!第二格應該可能算是他們的家= =只是這系列至今已三年多了,他們家的格局我都還沒真正畫出來過........縱使國中有學過怎畫簡單格局圖,但...好懶啊啊!而且一旦定了後以後要寫就還要再改啊改@@||||

突然想到悟飯那隻寵物鳥好像還是沒名字(有我也忘了,噢不,都寫兩百多萬字也記不住 ........)

這幾格中的椰菜好像被欺負一樣,不是躲在角落就是哭哭,要不就暴走踹人XD|||

Photobucket


在少女漫中那算是偏少數以男性為主角呢,那女主角野田惠老實說我超討厭的,那個性簡直就是變態,變態就算了,如果滿在意千秋也還好,但她是會任性說跑就跑然後就不見了的傢伙!看了後讓我無法去看日劇.........好多日劇都是在朋友介紹後跑去先看漫畫,漫畫看完後日劇也就不想看了- -||||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