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04-07(Wed)

蘿蔔椰菜玩轉轉椅

上次看電視上有個小孩在玩這種綁了繩子轉啊轉的輪胎,玩得太開心,結果下來時整個人都暈了站不穩XD

這兩隻小動物應該也會很喜歡玩這類型的吧!@@@

Photobucket

錄取了!沒想到這樣順利!

之前還因那家南港的不給二次面試有些不悅,畢竟那也是和國貿有關算是不錯的大公司,只是位置很遠,坐車過去要一個多小時,來回就兩個多小時- -

而這次的就在家附近呢,只要走路十到十五分就可走到,中間若想的話還能走回家吃個飯睡個覺XDD

和另一家不同,這家是週休二日制的,非隔週休。然而,他是責任制.....和我原定週三位在松江路公司不太一樣,松江路的週休二日且是大多準時下班,加班有加班費@@現在錄取的聽負責要帶我的業務小姐說,七八點走是正常(六點半下班),忙到九點十點也不無可能

=口=!

不過...這是因為公司訂單太多生意太好處理不完的關係- -是好事,我現在所需要的是快點上手步入軌道,然後和我小阿姨一樣,快速解決公事,成為可一人抵數人能力的人啊啊!目標目標~~~

這樣就能比較早回去了吧T T我要努力!

幸好離家近即使加班也不會因回去還要一個多小時車程而累爆,走回去就好....而且工作內容還滿有趣,唔,在我聽來滿有趣,但實際上要等今天去上班體會下才知道真相!

能的話,我還是希望回家有足夠時間來畫圖寫文,但好難哇!

噢,然後他沒有規定要穿什麼,只是我怕前幾天就穿太輕便會被盯,等之後再穿牛仔褲(炸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噢噢噢!正式啦,恭喜!只是排休還是很累吧,辛苦了!@@@但十二小時再加班會死人耶,那樣很累.........

這代表公司的業績很好說!@@@@@
感覺好的話就待久一點吧XDDD我的話才兩天就感覺好累,我都還沒說什麼,家人們都覺得我該辭職,說啥其他地方都不用加班很早走.........

我想說的是,你們有人脈有認識的人,我沒有啊....你們孩子可以輕鬆進好公司好職位輕輕鬆鬆,不一樣啊~~~....等我辭了又不給我工作,等以後再說我真吃不了苦軟草莓,最後倒霉的不還是我嗎?哎哎~~

反正我應該會至少撐到媽媽回來吧,或者撐到我生重病快死掉的時候XDD

No title

恭喜
我這次的新工作也一樣
十二月做契約工,到了二月半就成了正試員工
不過每天要上班十二小時,排休制的
有時後還要加班
就像今天為了趕出貨超到整個人虛脫累倒在工作桌上囧"(本來休假的人都跑來加班)
以前都是做算時薪的工作,這次終於做了不小間的公司的(聽說股票年底要上市)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