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08-09(Mon)

響洛偵探版小漫

過了CWT25,終於可將在七月就畫好的小漫給貼出來囉!只是看了兩本自己有參與的插花稿,發現.....我線什麼都用的太細了,印出來成品超朦朧美啊啊啊!果然這就是有出過本和沒出過本的差別- -|||不過未來應該也不太可能有出本的機會,以我這樣懶散的個性.......雖說出出8P的小小本作紀念似乎也不錯,但又不賣錢的話,還要自己出資來印,又累又辛苦,最後畫圖的樂趣也會消失了.......

還是像現在一樣想畫啥就畫啥,想完成度高就高,想隨手亂畫就隨便塗鴉,好快樂啊~~~~反正不是靠這賺錢,只是下班休假的純興趣休閒,真是太讚了!

以下是我也不知怎畫出來的怪小漫 - -
Photobucket

這三人的髮型相似度太高了啦~~~~~~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對啊,有時在街上看到長得還不錯的男生留這類髮型,好感度就會大增的說XDDD

No title

不過這樣的髮型特別容易受女生歡迎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