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10-24(Sun)

速水直道 Hammer session

忍不住畫了張Q版的速水在震撼鮮師中的造型一張XDD話說他真的曬好黑啊啊~害我選色都不敢照平常的淺膚色來上,整個就小黑炭一隻了!@@

我果然喜歡在畫可愛版時畫貓嘴!

Photobucket

今天和家人到東區的新光三越和Sogo去逛街購物,實在是有夠累,我的腿真的不耐操啊啊~但買到東西還是很開心的!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已經沒有在簽名旁畫笑臉好幾年了耶@@大概07年時就沒用了吧!
以前在龍論是用鼠標,大概07年才去買畫板的哦~~其實我很少畫超四.....@@那個綽號也都沒再用了,哈哈~都是好久前的事哦

上班後就不寫文了,因為沒人看也懶的寫了,好麻煩~只有畫圖還在繼續的說
基本上文在blog中的才是有分類的,我自己電腦中的都好亂XD||

No title

哦~~wacom是吧~~我让我妈妈找找看
嗯嗯,谢谢姐姐给我讲的这些哦。
我觉得我得适应在板子上画。因为我也觉得扫描的话很麻烦XD
呵呵。
纳~wendy姐姐。我记得你以前画画的时候签名旁边会有一个很可爱的笑脸。怎么最近不用了呢?
觉得那是wendy姐标志性的署名呢~~!
哈哈。
其实我记得姐姐以前在龙论时候也是用画板么?
我记得当时姐姐很经常化超四的悟空。
然后签名是还有个马甲是“滚来滚去的wendy”
哈哈
其实我现在能记得好多当时的事情啊。估计姐姐当时忙学习的话不会太记得吧。
表示等我有画板,会用了之后和姐姐一起o ~
wendy姐是支持空受么?我也是哦。
话说我记得你京朝写恶搞的文文,最近似乎也有其他文章哦。
不晓得姐姐写过H没。。(东张西望)
我比较懒在这里翻文文看。姐姐那里有的文章能不能发我一份呢?
能的话我下次给你留邮箱。。不能的话我就慢慢翻腾好叻~
么么最喜欢wendy姐姐了XD


No title

這其實是國外出的畫板,在美國加拿大那也都有賣唷~只是價格可能會不太一樣,但型號都一樣的@@ WACOM可是職業級的,很多專家都是用那個哦~~

中英文都可以的,在安裝時直接選英文的就行~~

在適應畫板時需要段時間,時間因人而異,有些人畫了半天還是習慣手繪後再掃進電腦中,然後再用畫板上色的@@我比較懶,喜歡直接在電腦中用畫板畫,掃的話好麻煩XDD但那是因為我之前連用了鼠標畫很久,才會在使用上很快習慣眼睛盯著電腦但手卻是在板子上畫哦~~

google或百度下這些名詞有更多專業解釋哦XD

No title

表示我对画板什么的完全不了解啊。。。
我在国外哦。。我打算让我爸妈在国内买完带过来。。
但是我的电脑似乎不支持中文软件。。这样对画板使用有影响么??
photoshop。。我知道有这东西。。但就是没弄到过,也没用过。
话说画板的话会比手绘简单?
我恐惧ING。。。。
我会随时来看姐姐这里的哦·~~
话说wacom画图板是。。?
sai画图有事什么??
好吧。。。我承认我除了对耽美之外所有东西了解的都不多。。。O(∩_∩)O~

Re: No title

> 对了哦~姐姐
> 我想联系电脑上色,姐姐的图图是用的什么软件给图图上色呢???
> 我什么都不了解啊。。。。
> 姐姐能告诉我一些这方面的东东不?
> 我一般都是铅笔稿。然后水粉的。。。。
> 但是由于没有扫描仪。导致图图堆积。。
> 所以我想联系电脑绘图。。。。。
我都是用sai畫圖上色,再用photoshop來做後製哦~但我本身有wacom的畫圖板@@手繪的我不太行,那要好多材料偏偏我又很懶........XD|||

Re: No title

> 姐姐现在记得我了么?
> 我消沉了很久才决定又回来的。
> 毕竟我还是舍不得喜欢那么久的龙珠。
> 我哥哥也最喜欢的龙珠,
> ~wendy姐。
> 我现在也在联系绘画哦~最近想给我喜欢的文文配图~hahaha
> 于是。
> 我的英文名字也叫wendy哦。应为当时起这个名字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姐姐了。于是。。就用了~哈哈
> 姐姐不介意是不~~~~么么
> 我会经常来姐姐这里的
> 话说我现在在准备万圣节哦~
> 明天有晚会呢。。。呵呵
> 对了。姐姐知道COSPLAY么????
> 我最近对它比较感兴趣哦~呵呵

啊 聽到這名字就有點印象了!只是真的是很多年前的事呢!

哈,雖說我沒去龍論但還是很喜歡龍珠的,還是會畫的呢,只是沒怎寫文了@@
多畫圖好哇,有機會就要持續下去哦,有個興趣是很好的XD

一樣的英文名字XDDD!
我們這沒怎慶祝,不過夜店有一些活動,明天要和朋友一起去夜店逛逛@@!

是說扮成動漫或布袋戲等等的角色嗎?那超有趣的,只是我很懶都沒扮過XD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view.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read this comment.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view.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read this comment.

No title

wendy姐姐不记得我么
话说龙珠论坛我也很久没去啦~
应该很久了吧。估计有5年了。。。
你一定不会忘了我的。。
我是风之谷。
我现在在国外了。。已经离开原来住的地方了

Re: No title

我畫的是日本的速水重道或稱速水直道,是藝人,演很多日劇什麼的XD一個很萌的男藝人啊啊~於是就畫了哦!

謝謝XD

Re: No title

> 呵呵,美好美好~虽然我不知道WENDY姐姐你画的是谁啊、。、、、、
> 但是我以前也是龙论的。大概是04年左右在坛子里呆着的。当时经常看你灌水,写文,翻文,哈哈
> 没想到我现在又回来啦。还能看见你哦~~~还是有很多龙珠的图图哦。。。
> 话说我都不记得我当时在龙论上注册的是谁了,貌似好多马甲。。记不清了,只能重新注册。我在“卡卡和贝贝的家”注册的名字是‘悟吉塔’貌似还有一个“卡卡罗特—空”。。。。哈哈wendy姐有空去那个卡卡和贝贝的家的论坛的时候可以短消息联系哦
>
> wendy姐最近还好么~
> 最近不怎么去坛子哦。。。。。。
> 我记得当时wendy姐是在国外吧?哪里来着?我也出来了。现在在加拿大。delta市。
> 呵呵。如果不远的话没准还能见到哦
> 哈哈~么么姐姐
> 看到你很亲切哦~~毕竟是6年前就熟悉的人。。。诶诶诶~
> 么么
> wendy姐平时怎么联系你?QQ?还是什么呢?
> 貌似我之后QQ和MSN。。。剩下的也不了解。。。汗了。。
> 希望能常联系哦~亲个~


你好呀!雖說.....我真的沒印象耶,抱歉><

龍論我現在都很少去了呢,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懶了,加上過去熟的人也都各因生活因素都少去了....卡卡和貝貝的論我偶爾也會進去看看,但大多是看圖或是水帖@@

當時是在加州,但今年春天就已經回台灣工作了哦,所以距離還是挺遠的說XD|||

我是有msn和QQ,但前者很少用,後者上線也都在隱身為主,因為下班回來時間不多大多是在畫圖什麼的@@反而是在blog中留言我會回的比較快XDDD

親個加用力的抱一下XD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view.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read this comment.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view.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read this 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