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11-05(Fri)

【魂偶】結果還是....

【魂偶】結果還是....【交流】

話說.......畫完才想起,首篇中寫著惡靈並不會破壞到現實的事物,但魂偶能不能碰到現實的物質啊?囧!這樣好像和設定相衝突了.........

嘛,我先貼上再說,假如真的不行我回來再改一下文字敘述內容,再想辦法掰得合情合理吧!

Photobucket

沃:逃到這不會被抓到了吧....為什麼非得要我戴上那玩意?

另一邊

賽:你哥哥已經跑得不見人影了,沒問題嗎?(兩人邊跑邊找
克:沒問題!因為已經請椰菜召出牠的小幫手來幫忙!
賽:椰菜......??
克:牠會召出適合屬性的生物來幫忙!XDD噢噢!找到了!在那!牠成功了!
賽:果然很合適呢~~(滿意的笑

沃:有不祥的預感.....我覺得我中計了(通常弟弟不在面前就代表他私底下惡作劇)

於是,伸手往後一摸

沃:...........(摸到蝴蝶結,愣住,轉身瞬間抓到弟弟)克雷浮爾!!(衝出去
克:耶!哥哥很開心吧!(比個耶手勢後再拔腿就跑
沃:一點也不!

於是上演兄弟間你追我跑的情況

賽:你手感真好(抱起還沒回去的天使史萊姆似生物
召喚物:哈噗!XD

沃威爾在奔跑時氣得忘了拿下蝴蝶結,於是利吉亞的許多人都見到一隻兩米高的少年綁著紫色顯眼蝴蝶結狂怒暴走追蹤克雷浮爾的畫面。

事後。
沃:..........(黑暗
克:(拍肩)哥哥別難過嘛!紫色的不見了,還有綠色的哇!
沃:...........(形象毀滅頭疼中

接著,沃威爾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沃:等等........魂偶應該是碰不到現實物質的才對啊!(猛然一驚)你家魂偶叫出的那啥生物怎可能.......
克:賽菲斯說那緞帶都是他妹妹經過特別處理過後的產品,所以魂偶也能碰得到哦!
沃:$#!$#!$@#

=========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