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賽亞小動物同盟吧!↓點擊進入頁面XD!

2010-11-11(Thu)

魂偶】大家吃吧吃吧~【火鍋派對】

【魂偶】大家吃吧吃吧~【火鍋派對】

要在同一張圖擠一大堆人對我而言實在是困難的任務啊啊~就算是畫成Q版在比例上還是有問題的說XD||沒有將老公公老婆婆畫進去.............@@

在巨大火鍋下的球是,嗯,某種高科技的球,火鍋熱食專用!所以可以逆地心引力的浮在空中!(?)

絲菲雅:.......(想加入卻又怕自己失控,於是坐在邊邊渾身是控制器的望著大家

普琳:夏綠蒂吃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莉莉娜:咦?這些甜點現在就能吃了嗎?
夏綠蒂:~~>w<(不管眾人直接開心的拿著點心吃

沃威爾:.......(面無表情的用蠻力切啊切肉
克雷浮爾:好想要吃~~~~~!

穆堤尼:啊啊啊!太可愛了~~~~!(緊緊抱著大狗

艾維雅:咦?這院子外面好特別哦!(雖然從圖中看不到任何稱得上背景的存在XD
羅蘋:啊........這種時候還是喝酒等待火鍋最好了~~

蘭斯:將籃子中的菜都加進去就行了吧?
海蜜:咦?潘特你除了咖啡外,做火鍋的手藝也很好呢!(微笑
潘特://///(臉紅,想跑卻又跑不掉,因為他是主要料理負責者!
艾利克斯:別光是加好吃的,營養的食材也不能少哦~~

希歐:你......確定這些怪玩意加進去能吃嗎?(懷疑看著桌上瓶瓶罐罐
卡亞:我特別調製出的絕對沒問題!等你們試吃了不就知了?(笑
希歐:..........

Photobucket

引用,冬日火鍋派對
 
卡亞潘特
羅蘋
普琳
沃威爾‧特威恩斯克雷浮爾‧特威恩斯
夏綠蒂
艾利克斯
絲菲雅.卡拉
蘭斯

trackback url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rackback

發表對布羅卡卡的感言吧!Post_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對布羅卡卡的留言評論Comment

No title

哈,因為這是巴哈姆特論壇大家一起創角色玩的遊戲啦~每一個人根據企劃要求的不同創角色,再讓自己角色和其他人家的孩子玩!

我是有去,但開得好慢到最後就當了.....我家的電腦現在要上卡貝論幾乎是不可能任務T T 但我之前有看到幾張你畫的圖,很有自己風格很可愛哇XDDD

No title

可愛啊。。雖然我不知道誰是誰。。

但是表示我還是很喜歡啊~~

終於到週末了哦~!!哈哈
我話了彩稿啊。。在卡貝家的貼吧里。。嗯。。
表示由於相機不給力。所以顏色看起來怪怪的,但是將就看吧,,我終於不是鉛筆稿了。

哈哈。姐姐有時間去看吧。。我名字是“妖精的同生同息”
◎布羅卡卡重大事件宣布◎
布羅卡卡最新事件
大家對布羅卡卡愛的宣言!
布羅卡卡協會會長資料

kotenka_(wendy)

Author:kotenka_(wendy)

熱愛惡搞、畫圖、寫文的人,想像力無極限,詳細的回覆來問吧~哈哈哈~


 


其實會換這個blog是因為之前的被封了,計數器從那時我有印象的數字重新開始吧otz!


 


最愛的七龍珠配對是布羅卡卡、達列卡卡和空卡!其他喜愛的也很多,不詳加敘述~


妖精的尾巴最愛配對--響x洛奇(嗯,超冷門,還全世界目前就我畫和寫...


 


大家要回覆嘎嘎,我喜歡看回覆啊啊~~~

布羅卡卡分類
誰在追蹤布羅卡卡?
月的洗腦紀錄
參加的同盟!

地獄同盟

黒悟飯総攻同盟

ターレス様同盟

SAMROT UNION

悟空同盟

doumei-buro3.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kkk_banner.gif picture by crazyending FT同萌論壇
尋找布羅卡卡
通往未知的世界
管理者專用
布羅卡卡協會成員數
free counters
布羅卡卡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SS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